Saturday, March 28, 2009

wow?什么咚咚?我我我

顶天立地!!!




哈哈,最近,思想的题目换了,人好像也比较精神了。

这样比较好吧?

之前,好像都在为自己编许多的故事,制造许多的假象。
今天灵修时,安静的时候,突然想想了本身。
哇!哈哈。。。

对自己 的了解,如下:

不记仇
很善忘,特别是号码,英文有关
随兴
投入(所以每次讲话都很激动 ? )呵呵。。。
爱幻想
爱搞事
做一些有的没的事
可以自己讲话,然后不懂讲给谁听,有人回应也可以,没人回应也没关系
爱讲话
很爱出去走,但不喜欢一直走 (很累)呵呵。。。
不喜欢计较
基本上没什么特别要做和不喜欢做的
喜欢思考
喜欢把一些有的没的联在一起想
脑里面可以想很多,要我讲出来却不懂从哪里下手
有一颗小孩子的心?所以有时很无厘头。
有时想的很简单,因为就很简单的相信,爱我的上帝,会帮我开路^^
(但很多人觉得不可能。但是,我就是这么被神带大的,很多不可能都变可能了,只是看你信不信,人就是太多的顾忌才变烦得。)

不是很organize
呵呵。。。
讲话过于激动,容易让人误会,以为我生气。。。
呵呵。。。
喜欢的东西,会一直捉着,直到真的看开了。
有时会很硬,像头牛

因为什么都可以,所以没什么主见?呵呵。。。

要学会:
保持沉默
有时不讲话比较好
不要制造假象
说话不要每天都是 搞事的。
要认真点?

哈哈。。。。

谁理呢?
都说是随兴咯。。。
该改的自己神会让我看见的。

寻求的方向好像都比伴侣来的重要些。
以后的伴侣? 不再像头牛咯。
让一切,都处于自然咯
一路寻求,一路等待,一路装备咯,到最后的收获肯定是最好的^^

讲话语无伦次的,哈哈,都不懂重点在哪里。
哈哈,但是那个就是我,看得懂就懂,不懂也没关系。
反正自己懂自己想什么,的着什么,才是最主要的事。

能拍这张照片就是一个不可能变成可能的证据!!

然而希望能毕业咯

3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有一颗小孩子的心?所以有时很无厘头。”

我喜欢这个!

Joey said...

看了那么多,只能说……
林志忠!!你可以拍拖咯!!哈哈……
有够了解自己一下的咯!人就是必须了解自己后才能拍拖的嘛,那么才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能给于你的另一半什么。
其实等你放这张照片很久了,很想看看你的毕业照是如何的,俊哦!哈哈……

Hello Kitty said...

《信望爱》
在你焦急忧虑的时候,给你平安;在你灰心软弱的时候,给你信心; 在你无可指望的时候,给你盼望;在你孤单无助的时候,给你关爱。
继续的开朗下去。无论前方有多艰难,只要相信,盼望!上帝的爱无处不在!呵呵~

p/s:讲话没人理?原来你也有给人高度ignore呢!我还以为只有我而已。。那么就还安慰些~呵呵呵~~也突然发现你有你的招牌笑容!哈哈哈!可以拍牙膏广告噢~~呵呵呵呵~~!!: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