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说话的权力

表达的能力



说话,不在是我的专长。

表达能力太差了。。。



自信心再次严重受伤。



越想越悲。



是我要求太多吗?



第一次的合作吧?。。。



一个音乐白痴。+ 没什么自信心。

简单不好吗?

用爱心说诚实话?

说造就人的话?



很多话从我嘴巴说出100%就变成了

屁话,废话,狗话连篇了。。

是因为表达能力太弱了吧?



——————————————————————————————————————

零到五岁的性教育,我都还没学会。。。



可笑啊,责任?

责任,当你有了一个身份,你就有了你该做的身份。

身份,不管你要不要,当你出现时,自然而然就拥有了身份。

每个人都有自己该做的,不该做的。

责任,该付的?由是什么呢?

爱与不爱?

等待,默默付出?



不懂自己再酱什么了··@@

1 comment:

Hello Kitty said...

你不会讲话?我不认为哦。每个人都会说错话,给错意见。给人说了,就学习就好,无需不开心。不懂怎么用言语取悦人,行动也是另一个方法噢~把保龄球丢在半空中,这就是取悦人的一种方式。反而,言语上,你也是很棒。就比如你说你老爸说要请舞龙舞狮,开100桌庆祝你好成绩,你爸有搞笑的细胞,我觉得你也是很不错的。真的。而且你给别人的意见都是出自内心最真的,不管逆不逆耳,到头来还是很实用!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的表达方式,和与人相处的形式,最重要的就是尊重及付责任,而我觉得你都有!加油丫,小班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