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不舍啊。。。毕业紧了

毕业。。。
大学毕业。
从以前是个不可能的事,好像就要变成真的了 。

完全不能想象。林志忠竟然要毕业。

那天去拍毕业照。。。在最后时,看见convo的音像。。。悲伤的感觉冒了出来。
一起生活了3年。
从一个小毛子,到现在。经历的还真的不少。

想到大家毕业后,大家都会各奔东西了吧。
现在能在一起的时间当然要好好珍惜咯。

什么开心不开心,还不是都要成为过去式了。

离别,原来在我心里还是有感觉的。

最近,发觉,原来我还蛮感性的。

想着想着,还真的很想把朋友们一个一个捉来紧紧地抱一下,感受那最后一次的拥抱,那种的温暖。

只想,大家工作后可别把彼此给忘了。
3年一起过的还不少哦。
一起笑,一起傻,一起闹,一起吵,一起睡,一起玩,一起哭(有吗? ),一起吃,一起赶,一起被骂,一起,一起,一起。。。。太多的一起了。
然而还有多少的一起能聚呢?
个人的娱乐真的那么重要吗?
个人的得失还真的那么重要吗?

娱乐中的快乐不就是要大家在一起才缔造出来的吗?
许多的欢乐不就是在大家一起的时候才能拥有的吗?

原来,毕业的钟声越来越亮了,
毕业的日子,开始倒数了。

趁大家还能很清晰的看到彼此的时候团聚吧。
时间真的不多了。

让一步,能让世界更精彩(忘了谁的歌)
生命的册子里早就写上了我们的踪迹。不论我们愿不愿意,这一些都早已成了事实。

朋友们,好好珍惜把握咯。
真的很不舍,真的很不舍。。。

1 comment:

w3ndY 温迪 said...

可以感受到你的不舍…
毕竟大家同甘共苦了三年,一定有很多回忆的…
毕业后,或许再也没有这么的机会,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了…
还记得上个学期,我有三个月的假期时,我们道别的时候,也有些不舍得…
虽然我和我的同学们只是认识不久,可以感情可以说得是相当的厚…
加上,现在已经开始我的教会生活,我想毕业时,我肯定更加不舍得…
毕竟教会的生活令我学习了很多东西,每个人都很关心我,很爱我,所以就算现在我换了教会,我依然想念他们!!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我依然想看到他们!!
加油啦!!在此祝你:“前程锦绣”……
“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