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我是急猴子

自然
突然很喜欢这两个字.
一切自然就好.
不用做作.
有一句话人都常说的,真爱要等待

哈哈,突然想到,一生中真的很多事情会发生

而我有一项严重的缺点,
不知大家懂不懂,
那就是 心急.

我的心是很急的.每次做事情都想快快看到结果.当决定要买一样东西,就会像要在最短,最快的时间得到,不管会发生什么事,可能没钱吃饭,但都不管了.

一个功课, 耐性.
不管以后会怎样,但至少曾经努力过,
如果到最后什么都没有,我想那过程还是一幅很美丽的图案和旋律.会在我的生命中留下.

不放弃,盼望在于你!

始终还是交托是最好的.神肯定会让我走上那最好,最精彩的一段路.

1 comment:

Hello Kitty said...

呵呵~还真看不出你心急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