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第三者

你们的功课!
你们的团契!
你的家!
你的国家!

经由一些人提醒,婉豪和武群
才发现,原来我很喜欢在给“意见”时喜欢用--你--这个字眼。

你,就代表不是我的咯。
然而明明那些都是我有份的事。

你的XXXXXX 不是更好吗?
这句话,是一个第三者给决定者的 意见的说法。

第三者能将事情看得更清晰?
第三者能给一个更公平的意见?

在自己的生活里,我又是否能用第三者的角度来看自己呢?
来审查自己呢?
站在天父的眼光来看自己?
站在别人的眼光看自己?

为什么需要酱介意别人怎样看自己呢?

这还不是,很多东西我都没信心去做决定。
然而别人的事情,我却很喜欢发表要意见。
到自己的时候,却做不出,甚至想不出。

人很矛盾,
举些例子:
爱吃,但怕肥
怕死,但每天做一些玩命的事情(夜睡,暴饮暴食)= 慢性自杀

第三者,
自己的第三者呢?
别人的意见,我是否听得进耳呢?

p/s: 才发现原来我对音乐一窍不通,实在没什么信心领了。充个伴唱就很好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还领得不错ne...

不用紧啦!用心唱、用心带领就OKAY咯!
加油!

Anonymous said...

Hey, u have done a good job. Anythg...... just leave it to God.
Remember, our Abba Father looks after u. He cares for u. So be joyful and positive.
Tiong boy BOLEH!!!

Anonymous said...

对音乐一窍不通:虽然我也是主唱,但是不代表所有的主唱都对所有音乐的一切都很精通。是要不断地学习~

实在没什么信心领了:我有时候也是没有信心领呀。。但是还是要领呀~因为呢,我们是做给上帝看莫,竟然我们有心领了,相信上帝会在背后给我们加油打气的。

充个伴唱就很好了:嘿嘿~跟我想法是一样的。目前呢,我是没有机会担任伴唱。。。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