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安静中成长的一刻

昨天晚上,心情像被火烧到一样。满肚子都是火,一肚子都是气。

结果,让自己安静在神面前。。。不懂到了多少点。。。才开怀了。

才觉得倦了。

到了今天早上,睡迟了,但,武群也迟了,所以我还来得及坐她的车。

昨晚的不愉快,怒气!不知自己如何开怀。

8点,到了教会,有机会,自己安静再次神面前。再次思考。。。
突然想到了,师母说的,男人与女人的不同。
男人为何比较快发怒呢?
是决定在三个因素。详情不说了。

突然又想到了饶恕的教导。
何不饶恕呢?
毕竟,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从神开始的阿。

再想到,饶恕的功课,我们能不能从另一个角度去思考?
饶恕是用于在我们发怒之后,
为何我们不让自己不发怒呢?
那么就不用饶恕咯。
这样不是更好吗?

爱,是不轻易发怒阿。
既然不怒,那也不用原谅咯。

之后。。。进入整个敬拜时光。
每一首歌,从第一首到最后。。一首一首,一句一句,打进了我的心里。
那种的感觉是很真实的。
真的能感觉到,自己真的在被神来安慰。
受伤的灵,受伤的心,真的能在他里面完全得医治的释放!!!


对我,这可是一门很宝贵的功课!

还有另一样,今天大家都去了one utama帮晓婷提早庆生。

打了bowling,桌球,和看了一部戏。
老鼠的戏。

就抱着一颗平常的心去看。
里头,不知大家有没有感触,然而,我的眼睛是红了。
不觉后面的画面很感人吗?

人,也不是那样吗?
这部戏里,对我来说很清楚的表明了一件事。

怒气,不饶恕,带来的只是更多的怨恨,更多的不愉快。
不只是别人,自己也会很不快乐 。

怒气中的决定,会很果断,没经过思考。
这样既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

勉强自己,活在恨里,

想戏里的,天不下雨,人民不开心,公主郁闷忧虑,做错的人也没机会道歉,厨师也不开心。
总要有人起来,作出第一步阿。。。
还是我们从小,就像那些老鼠一样,学习着别人做的事,
遇到危险,挫折,我们就应该逃跑呢?
遇到不利我们的事,我们就该逃避,
若站在那儿面对,绝对是一个傻子,一个怪物。

但,小老鼠可不是那样哦。勇敢,坚持的信念,把这一切都改变了过来了。
——————————————————————————————
今晚,吃晚餐时,二姐打来,爸妈也在,呵呵,竟然是问我,要不要去坐 star cruise。
从新加坡到槟城。两天一夜。

今天真的是祝福满满哦。
心情超好。超平安的。

一整天虽然很累,但经历的确实一生受用的。
而且,对自己而言,自己可是再进了一大步。
心再次回到神面前的那种经历真的很受用,很温馨,很慈祥,很安慰!

生命的改变在乎你愿不愿意,及你靠的是自己还是有神的帮助哦!!!

p/s:要对劲辉,慈洁说声对不起,毕竟星期五与六真的很不满,特别在星期五。然而这一些都是误会吧。然而你们也不知我不爽吧。所以我才说我的PR skills 变好了。

神祝福在他里面的人哦!

3 comments:

Gail said...

是男人比女人容易发怒吗?为什么没有听说过?是怎么一回事啊?

Hello Kitty said...

上帝真的很好的!他让你体验的,都是要在你生命里动那最美好的工。以神的角度去看人,还有,应用那最大和其次的诫命,马可12:20-31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说,要爱人如己。再没有比这两条诫命更大的了。
加油!上帝特别祝福爱他的人哦~呵呵 :D

Unknown said...

ye.....
tiong tiong can control his emo di!!
good job ya!!!haha!!
different?
of course...tat's GOd creation!!
ask GOd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