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一星期时间的任务+模糊又清晰的路标

剩下一个星期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得把,手上所有的功课都给结束。不然,就等着不用毕业了。。。

一个星期里,必须把论文完成。
一份功课完成。

大学生活真的转眼就结束了。

然而,真的结束了吗?
很抱歉的是。。。人生真正才开始呢。

是开始自己走路的旅程了,一路上上,都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在帮助着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我想我这一次,绝不轻易把现在的朋友给忘记的。

绝不!!!

这个时候的我写着blog,但凯鸿哥哥,nic哥哥 却在忙着我们的功课。

以后的路,以后路的方向,是越来越清晰了吗?
第一次,有这样的目标,维持这样旧的一个梦想。
这样一个想到就会微笑的路标。
虽然不容易走,但还真的是我那么大的人,第一次,感觉是那么肯定。
那么认真地去追寻,那么认真地去肯定这么一个的路。

希望,这是我的路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ll be fine...

not that im smart, but, we got a GREAT God..
all i hv, it's because of Him...
and, im grateful...
hehe!

God bless....

Anonymous said...

u found yr way?? so good...
GBU

Joey said...

确定了自己的路就好,恭喜哦!
要好好的努力朝向你的目标,加油哦!
为着这最后的一个星期加油吧!

w3ndY 温迪 said...

加油咯!!!!

nAoKi said...

u rather blog than to do assignment arr?w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