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三年2班+ future

三年2班

大学第三年, PR第二班。

不知不觉,过了23年。

过的很快,很突然。

还记得小时说过的一句话!
“我?不可能读大学的拉!努力?等迟点再说咯,反正还很遥远。”

现在看回去,很感慨。

心里头,只有感恩,还是感恩。

毕业的钟声越来越大了。

心里头的方向不知该往哪里去。。。

然而说到未来时。。却会让我的思想第一时间跑到某个地方去。

感觉有只手在呼唤着我,向我招手。

幻想着,来吧,我的孩子,投入他的怀抱。

内心暖暖的,不再害怕身边的一切困难。四周也不再能影响我。

这画面,越来越真,然而我害怕!
到底在怕什么呢?
在担心什么呢?
心里头,有另一股声音。。。

你不能的,你做的起吗?
你能吗?
英文不好,没领导能力,说话没自信,没影响力,
又没毅力,没恒心,
给你当领袖你当得了吗?大专小小的主席都当的一塌糊涂
还说要站在那战场上吗?
还是放弃,去当一个小职员,临教,或回家帮你爸打理油棕园更好吧。

这里的人会接纳你吗?你凭什么进去?
说一说你自己的专长,(。。。。)回答不出吧?因为你都没有啊。
这样的你不想在浪费着别人奉献的钱吗?干脆别做好了。
一无是处的你凭什么叫人接纳你,凭请你呢?

你的意见,思想也还不到家,有人要听你的吗?
有人会想听你的?
不可能吧,你的话,在mamak档说还可能有人会笑一笑吧,
但若要真的拿来实用也太不可能了。
你太嫩了!

你看看你,什么勇气都没,也没人喜欢,
看看你,是不是在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
没人会来理你的。因为你太不起眼了/
也没人会喜欢上你的。因为你太不成熟了。
重要的是没什么内涵。

看上去,又像一个无赖
何时像个基督徒?
讲话那样大声,又爱和人顶罪。
没有一点爱心。
这样算那门的爱心。

对于信仰,你也只不过是半桶水,
你能比他们好?更坚强?

做决定你能吗?
每天只会做鱿鱼人。
一直犹豫着。。。做不出决定!
这是因为你没自信!!


算吧,你没什么本事的。


——————————————————————————————————————

><。。。。 然而 ,这一切是真的吗? 不知道。。。 然而我需要的是更多的肯定,更多的肯定 重要的时,我相信,到了那一天,他必会为我做决定,为我开前面的路!! 马太 6:25-29

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吗?生命不胜于衣裳吗?
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
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是寿数多加一刻呢?
何必为衣裳忧虑呢?你想野地里的百合花怎么长起来;它也不劳苦,也不纺织,然而所罗门最荣华的时候,他所穿戴的还不如这花一朵呢。

林志忠,装备好自己!!!
迎接那早已为我预备的道路吧,准备向前面翱翔吧!!!

6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爱心提醒:
青青色的字,是出自撒旦的意思,试图动摇你的决心。
红红色的字,是神所喜悦并祝福的。
没有人会明确知道前方的道路,依靠神,走出去,坚持下去。因为这是天父的世界,不管怎样,随时依靠神的帮助,他才是那掌权者。加油!上帝祝福你!前途蒙恩 :D

Joey said...

我在想……
你明明就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可是为什么却步呢?
神要成就你的事,没有所谓的“困难”。
不要把撒旦的话当成是阻碍哦!
你真的是个有用的人,不要把自己说得一文不值,别忘了你可是神所创造的哦。
下定决心吧,圣灵的感动没错的。决定要做的事,上帝比成全。好好地为神干一番大事来荣耀上帝的命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在人不能,在神凡是都能。

不能用人的角度去看待,而是把眼光转移到神的那里去。问问上帝,我在他眼中是什么?答案当然是比任何的东西都还珍贵。

其实,上帝赐给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恩赐与恩典。
当时候到了,自然而然你会知道、明了你所疑惑的事情。

所以,你不要惧怕眼前的路,神必定会帮你预备的。

加油咯~(其实,我最近不懂自己写什么,太累了/忙了。。希望你看得懂。。)

w3ndY 温迪 said...

嗯!!
其实我觉得你是很清楚你自己的方向,你的好处还有坏处……
不要一直否定自己!!
没有人是完美的,不是吗?
英文不好,那就多说、多读、多写、多看,没有人可以天生就会的…知识与智慧也是慢慢累积的,不是吗?
没领导能力,这我倒不觉得…要是你没领导能力,请问你会成为主席吗?
说话没自信,那就慢慢的学习,
没影响力,并不觉得,因为透过你的部落格,其实有些时候,我还真的学到一些东西……
又没毅力,没恒心,基本上很多人都是这样…

和你分享一句话,“god will make a way when it seem to be no way"……
所以,不用担心你的前途,自己想做什么,就往那方面走下去,靠着上帝赐给我们的恩典,你一定行的!!!

**有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希望你不要一直这么下去了,勇敢地踏出第一步,继续得往前走……

tionh,加油!!!你行的!!
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ahHao said...

still remember what u wrote for me in my blog???
if even you also dun have faith in urself, what else left for u to continue the journey?
we all are something, someone.
STOP THINKING like THIS!
we just need more time.
everyone needs it.

AbBy...冰冰 said...

选择那第一个感觉,那个第一时间想到,让你感觉温暖、踏实、平安的……
思考是好事,想太多就是坏事咯……
在那个你未来也许很可能去的地方,你绝对有你的用处,因为你是为神做的……
忘了吗?只要你愿意去,神必大大的赐你力量!
你和我都参与过许多的营会吧……还记得前年的宣教展吗?那些愿意为神走出去的伟人们,他们都是因为那颗愿意的心而成为伟人的。没有人是一生出来就是天才的。
个人的才干,是需要时间来发掘的。
你有你的才干阿!大家都看到,只是你自己不承认……完美主义不好哦!呵呵……
接纳自己的一切
带着单纯相信的心,勇敢走出去!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