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终于呕了出来!!

三年的大学生涯,终于要完了。
毕业论文是难免的。
之前听到时,感觉要昏了。。。
一个人怎么做的了那样多呢?
本人英文又差的要命。。。
怎样死出来呢?

从去年8 9月酱得知这功课。。。
结果拖到今年2月开始做,又给老师拖一下。。。结果剩一个星期做。。。
一个星期里,又有另一份功课赶着交。。。。不死都半条老命都不见了。。。

然而,终于今天早上7点终于完成了!!
然而这份毕业论文,却是由几位恩人相助,不然。。。到现在还在捉头ing。。。

首先当然是这位矮矮的朋友咯。
常说我暗恋她。^^
三年里,考试都靠她的mind maping...
她的note比老师的还要容易明,比课本容易读。哈哈
不能想象大学生涯没有她的日子。

这双就是她的手。。。


第一次,有人可以帮我帮到酱。。。


我讲华语,她直接打英文。。。
两个小时两个chapter 就完成了。。。
之后,还麻烦她帮改grammar...
这样的朋友,很难找吧?

她就是呵呵。。。无厘头的 陈清雯小姐咯!

(不要杀我!!!)


michelle TAN.
英文muet 拿Band 6 的家伙。
她几乎帮我检查+提醒+给point 在chapter 2,4,5。。夸张吧。。。
真的很谢谢你咯。。。muack!!!^^
另外是一位仁兄,有点黑黑,像马来人的。
哈哈,做人很激动(跟我有点像)
他的英文名叫娜欧琪,写华语好像女子名,kaka!
NAOKI.
我肯定会被杀的。。hehe


多亏了他。我才开始动笔写chapter 1.CHapter 1, 几乎是他帮我整理完的。。。。

这位仁兄,外冷内热,哈哈,讲话好像要和你打架那样,嘴巴不饶人。

但心还是很善良的。乐于助人的!呵呵。。。
没什么你的照片,就放这张咯。hehe.
\
其他还有凯鸿,bumbum(你可要加油咯。。。要 save o...整份不见。。。很惨ler...)

婉豪,仁冰,Eli, 等等咯。。。。

头有点不时那么清醒了。。。整天没睡,等下要上八点的课。。。剩半小时!!

太多太多恩人了。。。

这证明了什么呢?

相信!!!!相信,我一直都这样告诉我的神,是你要我读大学,那你的看顾我哦,我的努力可不要让我白费了。

还记得第一年,第一学期,有一科,看错时间,结果没去考,被迫repeat subject....RM600+
那学期,我还真的跟上帝说,若我考试有一科fail....我就不读大学了。。
回想起来。。。他还真的是要我读。。。。
不成材的林志忠到底是否能顺利毕业呢?
我本人可是那么相信着。。。
一切都有该学习,该经过的路,就看爱我的上帝怎样继续带领我咯!^^

9 comments:

Joey said...

羡慕死人咯,酱多贵人帮你……
我要几时才有你这一刻咧?
开始担心咯~

bebbling said...

你是特地写错我的名字的吗??? HUH...
打打打!!!

Hello Kitty said...

哇哇哇!又让我看到一个上帝疼爱的宝贝了!上帝真的很棒呢!也恭喜你呕出来了!呵呵~!
施比受更有福,你朋友一定会充满上帝满满的祝福的!恩上加恩呢!呵呵 ^-^

nAoKi said...

厚,米乔儿很好人哪,我也是睬你都傻,哈哈哈。

NAOKI的中文名是直树,不是什么像女人的名字!你也真的是不知死字怎样写,敢敢post那张照片!不过说真的我也没帮到什么,你就不用太客气了。

我正在帮你的dum友改他的thesis,就快吐血了,宁愿去改你的。er hem.

第一次用中文留言,要花很多时间,很麻烦。T_T

Anonymous said...

i lazy to comment in chinese, cos it will take one day to type out.

WHY YOU PUT MY PHOTO SO UGLY (i know u an lian me dun wan others to like me) :D

Eunice said...

hahahahaha... all i can do is laugh when i read michelle's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 really an lian me one, since year 1 when we did chinese assignment together and we got married :D

Eunice said...

hahahaha.. now only i know la. Michelle has been cheating on CT openly for the past few years with Koku.. lol.

star^yan said...

congratulation ^^

一定要好好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