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关心

关心

你有关心人吗?
有去关心人?
有被关心吗?

关心关心,好多人的嘴里常挂着这两个字,但有谁真正懂这两个字呢??

关心你了解多少呢?
关心你做了多少呢?
每个人需要的关心不一样,关心的方式又不一样。
你的关心方式在某人身上可能很有用,然而在另一个人身上又可能行不通!

关心关心。。还真的是一门功课啊。。。
关心是自然的?
关心是有目的的?
关心到底要怎么才叫关心呢?
关心多了就是烦人。。。

那么这还是关心吗?
那人的动机原是单纯的关心,但方法用错了.那岂不很冤枉??

关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法.
然而,谁懂在懂呢?

谁能让你真正感觉到被关心呢?
能让你真正感觉到被关心的又是在哪一方面呢?

一个问候?一份礼物?一张小卡?一封sms?一通电话?一束花?

还是一个拥抱?

太多了....别人该如何知道怎样关心你呢 ?或一个人该怎么知道他关心的对呢?

所以阿.总结来说,人实在太麻烦了,

如果你有看到这,真的谢谢你的耐心哦,
也希望你能留言并说一说,你希望如何被人关心呢?怎样的关心对你才是关心呢?
让我多知道,好让我可以试着去关心你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是一门很重要的学问了

里头包括很多很多。。。。

Anonymous said...

你做的就很够 ^^

谢谢你 ^^

AbBy...冰冰 said...

我心中亲爱的主席啊……
我觉得我要变成之前的你了也……
也开始郁闷起来了……
你现在列出的这些问题,我也在问呢……
找出答案时跟我分享哦……
也提醒你多关心我这个你心目中亲爱的副主席啦……哈哈……
上一篇文章很好!很积极乐观噢!棒!最近看到你脸上真的多了很多笑容,很好的现象,继续保持噢!不害臊地说,你笑很好看呢……哈哈……要多笑多感恩噢……
功课上继续靠主完成它吧!
加油……新年快乐……moo~

Hello Kitty said...

关心啊,说很容易,做就需要勇气哦~竟然你想知道,小妹就发表点小小个人意见作为参考呗~呵呵~
只要你站在对方的立场想想,想希望怎么被人关心法,就怎样去关心人吧
其实如果你爱对方,关心都不用学哦,自然而然你就会关心的了。。呵呵~
一个简单的问候,一个真心的微笑,一封简讯,一个小动作,一个不轻易的眼神,来得随意,都能表达你的关心之意哦~
其实你不是不懂得怎么关心人,可能你太在意关心别人以后他所给的反应。大胆的关心人吧~别人给什么反应就别在意,做到关心就是勇敢了!加油 p^-^q

Anonymous said...

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封简讯,无言的陪伴,轻轻抚摸小头,轻拍肩膀,陪你谈心,陪你做你喜欢做的,陪你疯颠。。。。。。。。这都是关心。

最主要是你用心去做,他必定会感受到也知道你在关心他。。。

-JeSs- said...

关心对关怀组来说是很重大的责任。。
对我来说,也是今年必须学习的功课
大家都说的很对,
只要付出真心来关心人就好
别人不领情也不要紧
只管继续,不断付出。。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