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有趣的事

对我来说是很有趣的^^

没想到酱多人都留下了脚步,在我的部落格里!哈哈!

想不到,原来每个人都对恋爱啦,对象啦,那么感兴趣

我想这就是人咯,特别是年轻人><

朋友其实也是很有趣的事!
因为有了朋友才有有趣的事发生。

朋友对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吧?

有些人觉得朋友是拿来谈心的,有些是觉得拿来利用的,有些觉得朋友是一种赚钱的工具,朋友是让自己能认识更多人的一种媒介体等等。

对我来说朋友是颜色笔!

为什么酱说呢?哈哈,当然是因为他们会在我的生命旅途中填上许许多多的色彩阿!
有黑,白,红,黄,橙,蓝,绿,等!漂亮不漂亮都不重要,因为就是有着许多的颜色才能让我的生活有无穷的变化啊。

朋友中难免会有意见不和的时候,但,意见不和,不代表不能相处阿。

我的大大,凯鸿兄,哈,每次都跟他顶嘴。抱歉咯。
然而想说的是虽然每个人的生活成长背景都不同,思想也不一样,然而为何我们就不能尝一尝做出一些改变呢?难不成,以前的我是那样成长的,以后也要如此?
人总要不断改变,这样才会变得完美阿。什么都得尝试一下,才知道那样最好最适合自己啊!

我,或许,总让人感觉都很不认真吧,然而我的确是不那么认真。若事情不是我喜欢的,我还真的提不起劲去做!

哈哈,回来朋友,朋友多也不代表什么。朋友最重要的还是联络。没什么联络,只能说,感情难免会少了些,毕竟人是很有限的。
所以阿,朋友对我来说需要常吃饭,出去走走或聚一聚,不然肯定会变陌生人。因为都不知道对方的生活了。。。。

所以朋友阿,我们得珍惜现在相处的时间咯。以后不管会变成怎样,以后不论是否还会记得彼此,但如果一直都保持联络,我想肯定能天长地久的。

以前真的没去联络,没去关心,全因为一个懒字。。。所以什么都没做,导致朋友都跑了咯。。。哈哈。。加上我的记忆力是有限公司 ,没什么能记得人和名字。。。

然而,朋友是互相帮忙的,若把帮忙说成是利用,那其实也只是一线之差而已,全都在于最原始的动机罢了。

若一直抱着这种心态去看人,那么自己也会那样去对待人哦。
那么就会让很多,单纯的人伤心了!

4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本大爷记人家的名字尤其是没英文名的,也是超有限的~相信也是有很多人也和我们差不多~记不得见面时再问人,或者问本人吧~哈哈哈!不怕羞才是最重要的!呵呵~朋友真的要常联络。。和上帝的关系亦是一样~呵呵~ :D

Anonymous said...

拿这个link给陈先生看下。。。哈哈哈哈

朋友,保持联络吧。基本上,跟你是不会断联吧。

以目前的情况看来。

Anonymous said...

这篇好长 ~~

朋友很重要 ^^ 我承认 ~~

有些朋友不用时常联络。。。

一见面就像老朋友 ~~

哈哈。。。就是要这样 ^^

Angie tan said...

不知不觉在你的部落格里落下脚了..hahax.. 读完你的Blogger(虽然有滴乱咯)不过蛮有意思的OO!! hehex .. anyway , 如果有MSN就Add 我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