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基本沟通

上次写了对象,过没几天,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基本上,跟她都没什么话聊.

连开个口都好像很难...基本上是没讲话的...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说也不懂....


所以阿...如果连就基本 的沟通都做不了,那还想什么以后呢?

连口都开不了,那还谈什么友谊呢?
而且也看不透,猜不透,对方想什么,也不知她的真正性格.基本上我还不了解她....
或许是酱吧...所以彼此还是陌生的....

呵呵...想了想,还是决定了不去想.这种东西谁会懂呢?
以后才算吧,或许我的命水是单身咯!呵呵...

所以啊....

反正,单身万岁!!!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知道那个她是谁?哈哈哈

bebbling said...

haha...i also wan to know leh...
haha...schoolmates or classmates??
if u feel very shy to talk to her that mean u like her lo....if not y u will feel shame

JaSoN said...

单身万岁!!!
我支持你!!

Joey said...

老爸你不要唆摆人家啦……
沟通真的很重要哦,要有了一定的了解才能有心灵上的沟通嘛,对不对?有机会的话试着和她谈谈话啊,朋友嘛……没什么的啊

w3ndY 温迪 said...

努力的踏出第一步,那你就可以看透、猜透、知道对方想什么,也可以更了解她咯!!
这样,你们就不会陌生了吧!!
加油!!!哈哈!!

AbBy...冰冰 said...

先不要把重点放在“她是否会喜欢我?”“我是否喜欢上他?”的问题上……
好感一定会有……然而,如何辨明它呢?
对!沟通绝对重要。因此……
先把心态调为“我想跟他做朋友”“我想更了解他”
这并没带着任何企图,而是人必须执行的“交朋友行动”……
相信我妈说过的,一切的事情都是不知不觉的……而爱情就是一对男女,不知不觉的从友谊变为爱情,不知不觉的从互相了解到互相依赖互相爱慕……
相信自己的魅力所在,相信神会为你预备……
而你现在只要专心的交朋友,在自己的人际关系上打好基础……
对于那个“她”,带着交朋友的心态,完全的这么想着,我要认识他,我要了解他,我要成为他的好朋友……
加油!顺其自然,并且相信真爱终有一天会出现……相信是很幸福的哟~
God bless u

Anonymous said...

单身情人节快乐 ^^

不过不要永远啦 ~~~ 哈哈哈

Hello Kitty said...

追女仔要大胆有头脑啊!她会不会找上门?我告诉你,如果你们聊到有一定的了解,你很容易从对话中得到答案的!适当时诚恳的告诉你的心意,这就是所谓的她给你暗示,你行动!也就是双方都有主动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少了一个,这就不成事了~不要想太多,因为不止你们男的想,女生也是会有同样的想法哦!比如说‘怎么暗示那么明,他还是不懂,是不是对我没意思?’,‘他怎么都不爱和我说话,可是却和他朋友很多话聊?’类似的问题也都在女仔的头脑跟着许多的问号跑着哦!答案,只有对方的行动才给得到。只有在沟通内了解她是否适合自己,然后是否她也是同样的觉得你是适合她,双方有好感后,再多段时间的确认就到了女生暗示+男生主动的时候了~可能,有人就在某阶段停止了,发现不适合,那么还是朋友~还有,别忘了,现在的女生也是可以很主动的!也是很烦恼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