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对象

对象。。有人说,大学时期是寻找终身伴侣就好的时机,因为在大学里比较有时间和机会。

是真的吗?毕业后的生活会比较忙碌?工作的范围就是那么的小,所以很难找。?

恋爱,对每个人的定义不同。然而恋爱的终点就是另一个起点。意思就是结婚。

对自己有多大的信心?不懂。

自己虽然没什么恋爱的经验,然而从小,就早已学会保护自己,不然自己受伤。
伤,痛,我怕,不敢去面对,甚至不敢表达,不敢让人知道,心里渴慕,然而却没有一丝勇气开口。怕。。。。怕受伤,怕遭到拒绝。哈哈,根本就是一个懦夫= =

对于没把握的事,我很少会去做。不让我知道对方是否对我有没有一点好感,我是不敢采取什么行动的。然而更惨的是,根本不知道对方是否有没有好感,哪怕是那么的一点。(真的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很没用)
还是有什么方法呢?

自信心,太弱了。


然而无论如何,心里还是相信着,神会为我预备的。然而如果我本身什么都没做,是否她会找上门?

哈哈!

无助,无力!

反正没勇气表白,也就只有放在心里。会觉得自己傻,因为可能会错过,然而始终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

几时呢?恋爱的念头是否看到别人有,自己也要有呢?
还是纯粹是拿来解闷用的 ?

都不是吧。。。

几时发生,对象会是谁也不懂,会是她吗?不知道。。。这就得看神为我安排的咯!因为我相信他会把最适合的给我!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 sit 1st ... later gv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 ~~~ u cham liao ...

心动?

Hello Kitty said...

Worry too much at the end also no use one. U would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 but don't worry for what will going on next, God sure will bring u everyday, in ur personal life story as well ^-^
Good thing worth u to take the risk for it! "Just take the risk" +u +u p^-^q

Joey said...

嗯,把你的对象放入祷告中吧,我相信神会为你预备的。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相信你自己,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喜欢对方就要勇敢地告诉对方.
要是不确定,那就祷告阿!!求神帮忙。上一定会为我们准备最好的!!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相信你自己,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喜欢对方就要勇敢地告诉对方.
要是不确定,那就祷告阿!!求神帮忙。上一定会为我们准备最好的!!
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没有试过,怎么知道。。。

失败,我们可以回头一笑,

遗憾却不是如此。

以我认识的你,还不赖的。。。

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