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前方的路

前面的路,是一个怎样的路呢?
嘴里虽一直说当老师,但心里想到的却是另一份...
到底是什么呢?
帮助我.让我肯定一些.让我看得清晰一些.
心中想的是一辈子的 ,需要我来担心吗?
真的是那份工吗?
美佳?
是你吗?

肯定肯定,我需要肯定.
因害怕那只是我的幻想...
什么都会一点,但是什么都不精,什么都不专,难道这就是我最大的优点?

若真是,我有是否会说,
主啊,我愿意,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

永远不迟 ~~~~~~~~~

不清楚前方的路。。。

害怕?兴奋?好奇?

武装自己吧 ^^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