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永别了战车(更新)



还记得刚进大学时,什么都没有,去学校都是搭车去的.

知道year1 sem 2才有了motor.

从家中运来的 .
JFH 9687...






这张变成了它的遗照....没有install photoshop...所以没弄照片...不好意思..里头的人在示范怎样架我的战车...

它使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而也有点痛苦(跌motor)

相信很多人也受了它的恩惠...毕竟也载过不少人...
也带我去了很多地方...没有它很多功课都不能及时交上...
大家为它哀悼3秒钟也好吧....



我很少为它冲凉(3年了,没冲过)

现在要为它冲也不能了....

它离我而去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要去上课时,就像往常一般..冲了凉,出了门...到了楼下....呵呵...只看见4凉熟悉的motor,但都不是我的motor....



想想昨天是不是放在那里了...打了电话问一问..再想一想...没错我的motor的确是放在那里的...

原来...被人偷去/.....心里面竟然没什么感觉,无奈的和自己笑一笑....走回楼上....打给妈妈....

现在...在等着人来载我 去警察局...幸好我的motor de road tax在我手上.哈哈...




继续今天的故事...




去了SS2的警局,就想报案..结果坐在柜台等了半小时,...原因是....警局的server down....电脑不能动...没关系..最炸到的是...那个女警竟然就在哪里,拿了吸油纸,在我面前抹脸....吸油...后面则有两个男警在作弄一个女警....@@乱七八糟....




没关系..报了案,之后还有去到mutiara damansara的警局,找另一个大头...才能定案...


mutiara damansara...原来在the curve 那边...




没关系..朋友载我到那..那时十一点多..一进到去....


哪里的警察叫我去隔壁见那人....


去到隔壁.....进了去...


傻眼...一个警察坐在柜台用这手在哪里吃饭.....


然后跟我说,那人在忙需要等一下...等了半小时...


然后才说...那人不在需要迟点才回来...




结果...我又回到家,吃了饭...刚开始要讨论功课..


结果...警局打来说那人回来了..可以去了..而且是要现在...


那时1点半了...去到那...又弄了一个小时,一半的时间是因为在等server 走....




什么东东...一个案要弄酱久....


马来西亚的警察.....真是好啊!!




现在我好像残废了...哈哈!我想这是一个功课吧,还没时间坐下来慢慢想.....


想了再看要不要写出来咯...


以下是报案的纸....

这竟是警局..里面有inspector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 2 3...

哀悼3秒钟!!!

给它的话。。。

‘不要乖乖听新主人的话。。。’

Hello Kitty said...

什么?不见了~你的战车是不是见不了光?很对不起哦~!!会帮你注意的了~希望尽快找到你的战车 :D

amy* said...

Sry to noe about tat.. Hmmm..it gt fetch me b4 le.. haiz..hope u can find it bc soon.. I help curse d stupid who steal it!!! CURSE CURSE CURSE!!

Joey said...

虽然你的战车没再过我(我也怕做摩多,呵呵~),可是如果是我的战车不见了,我肯定很大反应咧!哪个家伙竟然做那么缺德的事啊?那你现在怎么上课?
祝你能早日找回你的战车咯!

-JeSs- said...

上次我生日时也不见了相机
心痛了很久很久
虽然再也找不回来
可是靠着上帝的恩典
我还是再次地拥有失去的东西
所以我相信上帝还是会为你预备你所需的

said...

为你的电单车哀悼。。。
不见贵重物品的事,我身感其受。
这不只是三秒的哀悼,是永远的铭记于心!
要一辈子都提醒自己,小心保管自己的财物。

忠,我了解你的感受。
前几个月我钱包被偷的时候,我去警察局报案还好,用了三个小时。想不到这边效率这么差,真的是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