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忠言逆耳


今天和朋友谈话时..突然察觉到了一件事情...

名字真的很重要...

林志忠

忠言逆耳...还真的是很适合我...

才发觉,为何每次说话总没人要听...我的意见,想法,甚至得不到别人的注意.

哈哈...原来这一切都是忠言逆耳..

我说的话都是废话?
我说的都是没建设性的?
都是车大炮?可能讲太多了吧...

我的话都是不顺耳的..
可能连我的声音都是刺耳难听的吧...
魔鬼的言语...

哈哈..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忠言逆耳吧....

5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哪里。。歌就唱得不错呀~
不要这样看自己,亦不要给撒旦留地步,你是很好的,上帝造你是使你富足~并没加上忧虑哦~呵呵 :D

w3ndY 温迪 said...

tiong,你说的话都不是废话,而且真得帮了我…
你不要再这样说你自己了…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加油啦!!
谢谢你这位弟兄的帮忙啦!!
愿主祝福你!!

Liz said...

林志忠
你把认真听你讲每一句话的人当成什么了???
请给我再反省一下!!!
>.<


只要随事说造就人的好话
叫听见的人得益处
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
(弗4:29-30)

Joey said...

认同……歌唱得非常不错,而且认为你说的话是有point的。虽然偶尔会挑一些奇怪的问题问人,可是我都觉得你是都独特想法的人。突然想起Dr.Selva所说的话,她也是个很挑人语病,很难相处的人,可是想更深入的一层,她是要我们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然而我也觉得你有时会说一些“奇怪”的问题,,可是我们之所以会认为“奇怪”是因为我们从未思想过那样的问题啊。
所以,结论是……你说的话是有用的,让我们有了不同的思想角度。若没人听,那么为什么会有人在乎你呢?^^

Anonymous said...

还好吧?

我都有在听 =.=

哈哈哈 ^^

开心就好 ^^

至少你有很多想法 ~~~

如果是我。。。

脑海一片空白。。。

无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