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2009

华人农历新年

又是一个大家都繁忙的日子,

今年过年,很闷吗?其实还好哦.

原来坐下来谈天,这一个功课我还得多学学.平时都没什么那样做,所以单独和人谈话,是我的弱项.

新年只有3个人,好像也没实现...哈哈,因为大姐二姐在年初一就回来了.

今年难得我没出门,坐下来,咬瓜子,看电视,聊聊天,..原来我都对自己家的历史不了解.

爸妈以前的生活,以前是怎样的.完全不了解.

坐一坐,就有很多info一直从他们嘴里出来了.

原来我们一家是这么的蒙福啊.
太多了...不然现在我们一家有可能是黑色会哦!

回去,拿了恋爱许可证!哈哈,可以谈恋爱咯!!
只不过,另一半到底在哪里,说也不懂....


过年回家通常人会做什么?通常我们都会找朋友去拜年吧,今年我还真的才体会到,过年其实呆在家是最快乐的一件事情.

以前过年我总和哥哥出去,找他的朋友 ,然而今年他的不在,让我体会,我不在是小孩了.

人总得独立,自己过活的咯! 选择自己当走的路咯.

今年有两个朋友,两对恋人,感情破裂.
无端端的,没有前兆什么都没有.
就因为一句,我们分手吧,结束了几年的感情.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好好脆弱,不同的信仰,不同的思想,理念,性格,态度,好像都会影响.
看着朋友伤心却也帮不上什么忙.
想想,其实人不就都因为会失去,所以才懂得珍惜吗?
因为曾经失去,所以才明白什么是拥有?
然而会有几人会在拥有的时候,想着他会失去呢?

然而失去对每一个人的定义又不一样,
有人掉了10仙,他不觉是什么问题,
有人掉了10仙,却会有可能让他家里头的小孩病死,饿死.

一样的对你来说掉一根头发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
然而对一个只有5根头发的人,掉一根简直是要了他的命

对一些人来说失去友情会让他痛不欲生
一些人失去了爱情会茶饭不思
一些人失去了父母可以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到底珍惜拥有的,有几人能做到?就算只那么一点点,我们也得珍惜,
人反而在拥有多的时候会忘了,他拥有...

新的一年,别忘了你所拥有的有什么,在你失去时,可以试试把你拥有的list下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很感恩的过每一天啦!

3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说得真对!看不出你还会写这些。哈哈!不是笑你哦~写多点,让大家都从中学习!呵呵!!也因为拥有而幸福哦~希望大家都在失去前都学会怎么去珍惜拥有的,那才是该学习的。呵呵~ :D

Anonymous said...

我也过了一个很郁闷的新年。。。

Anonymous said...

我在名单里面 T.T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