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验血

昨天啊,和班里的两个老友齐齐去验血,只需RM 2.
很便宜。
验出来,血糖没问题,血压心跳正常,尿也很清洁,然而却有两个问题= =
第一,体重不足,身高175cm(原来我有这个高度= =)而体重55KG(刚重了1kg)
他们说55kg,很轻,他们要我增肥至56-75。。。最好能上7.5kg.....
想象不到我会变成什么样@@

第二

胆固醇。。。通常。。都是过高的 。。。然而我的却。。。过低。。。。= =
机器显示不出我的胆固醇有几低。哈哈,所以他建议我要吃多点海鲜。



过年,就要到了,呵呵,对于现在的我是最好不过咯。如果家里有多的肉干,肉松,饼干等,可以拿来给我,我帮你们清理。呵呵,我就牺牲一下咯!


另外,瘦是否就一定好呢?很多人都很希望瘦。把瘦看成美。
一样的,在我们自己的生活里,很多时候我们为自己定下了一个标准,这样是好的,然而,那一定是好的吗?还是只是我们自己认为而已?其实它有空间继续改进呢?

接受人的劝告,自己分析劝告,听听别人怎么说吧!
陷在自己觉得自己很惨的时候,也未必是很惨的!

3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我完全和你相反~哈哈~晕!哈哈!不过也是被说要增重,很奇怪~哈哈!
多吃起士和喝牛奶,对你有帮助呢!:D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增重后的你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你呢?
瘦也没关系啦,最重要健康……

Anonymous said...

说到过年,我也很想去吃下肉干。。。

你每天跟着我的餐单去吃的话,应该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