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和2008年说再见咯...

2008 再见咯.....

08一整年....还真发生了很多事情...好的不好的开心失意...一大堆>>.......

终于一切都过去了。。。

今年年头,年中,年尾。。。整个人一直在转在钻。。。没有方向,不懂自己在干嘛。。。乱七八糟,糊里糊涂。

得罪人,得罪神,让人失望,自暴自弃,完全没有向前前进的念头。

人,很脆弱,也很软弱。。。
就好象一块薄薄的冰片,就算不碰它,都会自己融化。。。

得罪的,在这说声对不起,毕竟2008年,我完全漠视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不理身边人的感受,也把自己孤立起来。

甚至不懂该怎么面对我,因我几乎可以完全不笑。

套句一位朋友的话吧,人若笨点,傻点,应该可以活得开心一点。
对什么事都认真也太累了,做人可以不那么拘谨吧!
获得随便点,自己也会开心点吧。。。

顾虑太多反而是一种忘了顾虑的事。
简单一点,这样会让自己能活得更开心吧!
因为这世界原本都很简单的阿!^^

放下心中的自己,其实也不那么难吧。。。


哈哈,online game...让我变得不会和人face to face 沟通了,连最基本的关心都不会了。该用什么表情,语气,来面对人都不会了。
所以阿。。。现在的我还真不懂怎么去和人沟通。然而还是得尝试的咯!

年尾,终于尝试让自己多接触人了。meet回3-5年前的朋友,很多都忘记了。。。真抱歉。。。
接触回,还真的很感触。。。每个人都不同了,变得很厉害了!
以前的小孩们大家都长大了!^^

然而看回自己,却好像没什么长进,反而变得有点弱智了><
不进而退---这句话是真的,不努力生活,成长,还真的会退步。
把一切都看为不关己事,根本就是骗人的,“不在乎”“不关我事”这一些都只是逃避的借口。骗自己也骗人!
口是心非---这才是我吧!讲的和想的统统不同。

行动---这两字,不难写,不难念,不难记,但却很难去实际的行出来。
一切的计划,一切的念头,一切的感受,一切的想法,一切的愿望,
若没有这两个字,一切都只是空谈。

2008年过去了,但所经历的,可能会慢慢忘记,然而所学习的,可能也不能一一述说,但本能却把这一切印在脑里了,在适当的情况会自然的表现出来。
2008是我想快快过去的一年?
是的,因为2009年要让自己走出自己建的笼子,墙壁,自己挖的死角。是时候make a U-turn,看看自己错过了多少,

哈哈,2008年的年尾,应该是个不错的 ending吧!至少 会去联系联系身边的朋友。甚至忘记名字的朋友,哈哈!

新的一年咯,新的开始,新的挑战,自己能否做到呢?
没什么信心,但还是把这一切完全交在主的手中掌权吧!
毕竟人很脆弱的,还是得靠这这位是神,是朋友的主吧!

各位,你们也加油咯。
新年快乐^^愿神赐福于你们哦^^

3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hahaha~ Ur description on U-turn very funny, but it is quite right and I agree with you! Maybe all of us need to know make some U-turns in life. Hehe ^-^
Life must gambateh, and the Lord, ur God will be with you wherever you go ;)
God bless you forever and have a peaceful New Year :D

Liz said...

是的,在崭新的一年里,一起加油,一起毕业吧!^^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腓立比书3:14)

不要担心,我们大家在上帝面前都是未完成的,都需要更多的学习,最要紧的是,让自己过得喜乐有平安!

新年蒙恩!!!^^

Anonymous said...

wow~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