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坐在电脑前...听着歌...

云上太阳!

它总不改变!
今天志霖生日开party本来决定要去,后来想想功课没做完所以选择不去!
现在已过了4 小时。结果什么也没做到!脑里空荡荡的!完全没有思考的能力!
今天的晚餐是马来西亚人的最爱---〉快熟面。对着电脑...觉得闷!要改图又不能改!不知怎么改不到!心里异常平静,静到一种地步觉得像放弃所有的东西!静到想要哭的感觉!感觉在这世界作那么多到底是为什么在做?为什么生活总是忙忙碌碌?不能有一个安静的地方让我去依靠,让我躺卧在那,静静地听着自己的心跳声安静的离开这无聊的世界!这一番话若由我亲嘴说出来,人家肯定以为我要寻死!

人总会成长,改变!再多的留恋也没用!

其实,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幸福!所拥有的总不比别人差!在金钱方面也不缺乏!
自己到底是什么?要的是什么? 能有的是什么?所期望的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本人很散忘!现在虽有很多话要说,很多感触,但在明天又忘了!

是否是该找个伴来倾诉呢?来相伴呢?

我不懂.....我需要的是什么....只是有时真的很累,心里真得很累,脑里头真得很累!没有心情去里周围的事!

求你聆听我每一个心跳,告诉你我你什么都明了...

现在是11。59 PM 要向志霖及我的二哥说声‘生日快乐”...
十二点了 ...心里还是那样...我想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能静下来思考听听自己心跳声了.
以后这种日子会少了...

听着全新的你 。。。我是否能办到呢?全新的我?
今天听了师母的信息,让我不竟想到我自己!本身需要的!(脑里浮现出不同的东西, 需要)但,这一些我都一一的拒绝了!自己拒绝自己所要的!哈...

I WANT TO BE FREE 自由地飞
在爱中无惧怕 在爱中无伤悲
I WANT TO BE FREE 不在流泪
.......................................................

累了,今天坐在电脑前一整夜听着赞美之泉(音乐版)的,心中也真的平静了!

对了,突然想起忘了说句话!英文大专的!很高兴认识你们!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聚在一起!

还有, 我或许会开多一个BLOG写的都是比较内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