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又过了一天!

一天有这样的过了。日出日落,从不等待,从不延迟。手上的东西依旧还没完成!
头,只感觉有点重,重得有点痛!这个人就一直想睡觉!今天会开很夜的车!需要完成3 张poster !愿我能持续下去!我的精神,好脆弱!

今天,又想了想我到底能不能去担大责任!
也在担心能不能读下去!

但,现在能做的就是读!以后的事就交给神好了!

今天的mediaplanning的presentation竟让我也有股冲动想问问题!真可笑!
还有今天对multimedia 的分数有点失望!唉。。。。。。。

2 comments:

Gail said...

哇…真的很勤劳写哦…我都给你比下去了。大学生涯就是这样庸庸碌碌起起跌跌的。

遇到挑战遇到难关…不要担心,只要你按守本分,其他的上帝会看顾。

那么久以来,我所害怕的难关就是因为“信靠”和“交托”一一的化解。

所以~加油哦~

Stanley said...

“大学生涯就是这样庸庸碌碌起起跌跌的。”
是人生一辈子都是这样吧。。。

那天知道你为什么情绪不好,可是我想不到该说什么,也就沉默了。

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就是这么错综交复,因为神造的不是机器人,所以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想法与性格。但要谨记撒旦是遍地游走的狮子,寻找可吞噬的人。在生气的时候,就是魔鬼对你说话最好的机会。我们的终点是回到天上的家,地上的争执,有时候真的只能这样一笑而过。停下来想想,从别人的角度出发,或许你会发现上帝在对你说话,神要你学一些东西。

有时候在想,人穷极一生,在一生的起起落落中跨过一个又一个障碍,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智慧,好让自己可以过一个自己要的生活。一直到了白发鬓鬓的岁月,满怀淡薄人生的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