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这几天的事情...

终于一切都告一段落了!今天下午是一个愉快地下午!班上的人在media planning 的presentation后, 大家一起去SING k!之后又去打保龄!!太好了!

jason阿,其实也没什么拉!我现在都忘记了!放心吧!

今天晚上和武群,敬勇,艳冰,祥唯,晓婷,佩冰,及四川一起吃晚餐及听敬勇,武群分享!
我真的发现我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渺小。微不足道!

这整 个星期都在忙功课!好累!也没时间写blog,应该说是没心情,没动力!
自己真的颓废了!

还有, 要和我multimedia tolls 的组员说声对不起!因我把你们害残了! 分数如此的低!真的很抱歉!!!我努力的不够多。。。放的东西,想的东西不够多!!!真的抱歉!

考试要来了。。。。加油哦。。。。。。


2 comments:

nAoKi said...

i only can read--media planning,presentation,singK,jason,blog,multimedia "tolls"...da rest are square boxes...

AbBy...冰冰 said...

嗨,刚刚去看了你的friendster,才发现原来你有新的Blog了!
你真常写Blog呢!
看了你的文章,不知该说什么……
只能说
你并不微小……
我们都一样……
真的……
要对自己有信心!积极点!乐观点!
(别嫌我罗嗦哦!)

考试要加油哦!不要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考好成绩的最好良方是放松自己。
在自己最精神的时候才读书,其它时间用来回想读过的东西,这样才能更好地运用你的记忆力。
加油咯!
凡事祷告!凡事谢恩!
你很棒的!
Gambate 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