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迷失了自己。。。

要疯了!!!我的自制能力越来越差了。专注力也越来越差了。。。在做事情时很容易分心。。。很容易发白日梦。应该是在发呆吧。浪费了好多好多的时间。而且态度也越来越散漫。做起事都没什么劲!生活完全没有高低起伏。好像一条直线。无论是吃的还是做的,每天都一样。唉。。。好闷。。。但心里却又知道这并不是坏事。因为我还是活在平安里。

突然想起了一首歌。。。。

我的心中有两个王
看看那个比我强
一个要我下地狱
一个要我上天堂
。。。。。。。。。。。

心中一直都在挣扎中做每样事都是如此,心中会有好多的念头一直闪过。
haiz......考试进了,dead line 近了。。。但愿能过这个学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