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我的头,你要听话阿。。。

我的头啊。。。拜托不要再痛了。。。我想我应该是发热了!喉咙痛了!头一直痛!还有很多功课的赶阿。。。就像我的朋友说的一句话---〉得空死,不得空病!不要再这样继续了。。。会要我的命的!
昨天在赶CRM还以为可以完成。。。结果还是剩下一点!今天一定可以完成!
等下要去拍功课的广告!但愿一切都能顺利完成!

还有,我得在这谢谢那些帮忙我的朋友啊。。。没有你们我应该可以去荷兰度蜜月了。。。
在此特别鸣谢
1.michelle TAn ching wen(每次为我检查功课,grammar,spelling,还有每次考试都会“开班” 做老师)超感谢她的 MICHELLE____I LOVE U!!!嘻嘻! 没有她 我的成绩=满江红!

2. JESSICA 她是我在做广告时的一个很好的翻译员!没有她我大概也交不出来了!她本身每天4点睡 为要赶功课 但还是帮我翻译!真的很谢谢你哦!

3。就是我的组员仁冰,心梅,bum bum,and 淑娟咯!超爱跟她们一组的!她们都很能体谅人。。。哈!她们也为我的功课烦!哈!

4。还有还有我班的JENN jenn ,eli ,KY, nic nic ,kai hong and so on la...他们可都在我需要时都给与帮助与关怀!他们总给与suport d.

5。接下来就是武群咯~我还真佩服她可以那样有耐心!她在我灵力帮助最多!但愿,我不会令她失望咯!我会尽好本分的!

当然,还有大专里的弟兄姐妹咯!

还有就是祥唯,他的video clip 做的真好!没有他。。。真得做不出来。。。我都没帮到。。。惭愧。。。

愿神都祝福你们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eeeyerrrr so geli ar.... heh heh....
ngek ngek ngek...u spelt my name wrongly!!! *har har* its WUEN la...heehee... nvm la c u so nice 4give u la~

Stanley said...

歹势啦,你也做了很多。你的摄影跟意见,还有许多的时间。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拍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