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看过信后。。。

夜晚-1.14am (19-8-07)
现在其实是在赶着做website,突然想起刚才jason 给了我一封信!便拿来看看!
看了信,忍不住放下功课来这写BLOG!
今天人去了大专,但我的心好像忘了带去!
哈!谢谢咯JASON!其实我们都彼此学习!
说真的我对我自己真的模糊了!我搞不清到底我该怎么做,可以怎么做,以及如何做!
我真得不懂!

说真的你真的改变了很多很多!进步很多!我到现在还是不懂为何会看上我!压力真的很大!完全不懂要怎样应付!

JASON 的信让我不知所措!说真的。。。我好像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内心深处的原来的我是什么呢?是个恶魔?还是个感性的人?还是我一直以来都在逃避逃避我不喜欢的事!
今年开始我开始把一切不满都不去处理它!总说过了就算!这是个问题!但, 有些事真的很小,不理倒好!
说真的在短宣我完全不懂我到底做了什么。。。就只不过拍拍照,载载人而已!其余我都没做什么!感觉就像在家而已!还蛮轻松自在的!

现在的我心里乱乱的!

好啦!要继续做功课了!

1 comment:

JaSoN said...

志忠,对不起,没有想到我的信竟然让你更加的烦,本来是想安慰你的,却越帮越忙。不管如何,我还是希望你可以找一个时间,自己安静下来去思考一下,去聆听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你要的是什么。加油哦!!我会一直支持你!!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随时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