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不再沉迷!!!要脱离online game!!!

现在外面下起了雨。心情也是闷闷的。但,心里还是感觉还是充实的。

最近,应该有一个月了,一直告诉自己要安排好时间,但都一直做不到。自己真的变成了玩game 的kaki 了。真可悲!!!没想到自己还真的那么脆弱,站立不稳,被online game 吸引了!这种现象及习惯不能再持续下去了。这样的我真会搞到我的生活一蹋糊涂,没有条理!!!愿你们真的可以为我带祷。生活习惯,心灵的平衡,精神的支柱 都快要变完了!!!

功课还真的一直从上课第一天忙到现在。没有休息过。

还有一个问题还真不懂要怎样解决,也不懂要怎样才好。。。

就是啊。。。我要去哪实习啊。。。还真的不懂也。。。要开始写信了。。。hiaz....从来都不懂自己到底可以/能/会做什么。。。没有一样是我擅长的。。。这样的我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神自己带领我走的。。。现在,我真的希望能去到一间我语文能力所能应付的公司。我想这样我才能发挥出我所会做的那一点点东西。。。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林志忠。。。到底你哪方面比较强啊???

唉。。。也只有等着神为我开路咯。。。

还有啊。。。前两个礼拜得到一个邀请。。。要担上一个重大的post。。。真的不知要不要接受!!!责任太大了。。。但,还得遵守对神的所说过的话!!!愿我真的能应付吧。。。求神自己给我那份能力与力量咯。。。

林志忠,加油吧!!!



2 comments:

nAoKi said...

my pc got no chinese software,so cannot read wat u blog about le.y not u use ur frenster blog?

amy* said...

no wander u dun let me play la...haha...but i can control myself well in playing game de...
wahaha...hmmm...dong dong jiayou l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