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怒!!极端的我

气!真不明何谓敬拜赞美!
是给神还是给人???
敬拜本来就是一件非常自由,非常随性的!为何要为它套上许多的拘束在里头???
难道伴唱是做给人看咩?天天说是给神,但却常常在意别人怎么看!真的很像大声地说

不是我们在带领敬拜赞美,而是神!!!

敬拜赞美时重要的是我们与神的互动而不是与人!难道我们想要人一直看着我们怎样去“带领”敬拜赞美吗?如果是那倒不如去开演唱会!!!这样别人注意的焦点就会在我们的身上!那么我们就必须落力演出!献给观众最好的!

如果我们是想让人与神建立关系,那很抱歉的说声

对不起,

我是觉得本身自然流露的那种情感会比去排练出来的所谓“整齐的动作”来的更好!
因为是 发自内心 所以才能影响别人!


生活上也一样!若是认为在人面前刻意排练,演出来的生活让人觉得你很棒,会荣耀神,神会高兴,因为你在众人面前表演得很好,让人觉得你很完美,很圣洁。那样的话,我没话说!

武群...

之前的邀请其实我已决定顺服!但,现在我觉得我还是让比我更有才华的人做吧!反正,比我好的人,比我适合的人还有很多!
今天我真的看见我的情绪化, 我不会掩饰, 我不会婉转,没有爱心,没有耐心,没有信心,不懂安排时间,不负责任,没有好见证,讲话每天得罪人,不顾别人的感受,只有一把爱批评人的心态与嘴巴!
我实在不适合!没有这种能 力去配合人,在人面前只有笑容!真的很抱歉!我过不到自己那关!好像带着面具,内心完全没有喜乐!

明天我会照着你们的要求去配合!去让人经历一个与众不同的敬拜赞美!


这又是一个没见证的文章!
我的各位非基督徒朋友,你们或许看不明,也会想为什么基督徒不是应该原谅彼此吗?是的!的确实那样的。我只是在这宣泄不满而已!因我在当场发生的时候忍了下来!满肚怒火!但,现在好多了,而且也不必因为这种小事而去计较。会计较是因为当初说可以不必去配合人!结果还是要!
还有, 我想也只有我这样而已,因为刚才大家都很高兴喜乐!全场乐融融只有我一个满脸怒气!我是偏激,极端,另类的!

啊。。。。舒服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