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流行病

最近有一种病很流行, 也很恐怖,造成很多人死亡。然而, 最恐怖的事,这病竟在我家也有, 而且我们都被感染了!!!!

到底要怎么办呢? 这病不是用药就可以医的!!!

需要时间精神和智慧+神的帮忙 才可以解脱的!!!要怎么办呢?

之前就是我中了,幸好身边的人都不断的帮忙, 我才保住了命!

心里烦躁,人际关系,压力, 情绪不稳定,容易失控,不能专心,这一些都是病症。
处理不当, 心很容易死去。。。

然而, 想到了这句话,---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可能,我们还真会抱怨,然而,从另各角度来看我们是否比很多人都还好呢?

至少我们还有一口气在活着,还有努力的机会!

书我看不多,经验也不多, 但我却能很肯定的说神的恩典真的很够用哦!

身边的朋友,其实我真的很想让你们认识这位神, 希望可以找到机会让你们认识他!

这学期, 班上真的有很多变化。。。许许多多的politic,然而很庆幸我们还是在同一组!愿我们能努力到老, 认识到老哦!

1 comment:

Liz said...

哈哈
是时候轮到你去帮助关心家里的人咯
看样子应该没感染到你啊
感谢神
不要只是想
总要珍惜时间身体力行去做哦
你会有很大的影响力
I'm sure~~
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