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需要

心情,怪怪的,到底我在干嘛。。。连我自己都不懂了。开始对自己越来越模糊,比女生还要情绪化,说变就变,到底心里面的我是怎样的。。。。原本的我是怎样的,@@乱。

或许,是我掌握不到了吧,每次当我掌握不到某些东西时,我就会开始荒,乱。

然而,既然已把一切 都交给神了,还担心什么呢?

真的很乱,自己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弱,不知怎么地。。。自己好像过的恍恍惚惚的,空空的,对事的看法越来越不正常。

处理。。。太多需要处理了,自己的生命的问题,自己心里的问题,自己态度的问题,自己举止的问题,自己说话方式的问题。

神啊,我何时才能脱壳?何时才能过一个人过的生活?何时才能真正成为你喜悦的人?何时才能在你里面成熟,何时才能不那么情绪化,

难道我对我要的要求也太高?
我只要求多一些自信心,我想我会那样完全出于没自信吧,好胜的人,要赢的人,竟然没有自信,如何能够去想象?

也或许我生命还缺少一种东西吧。。。
自私的我,顽固的我,或许要等到,我不在自私,顽固才能得到吧。。。

若有人问,你需要的是什么。。。我想。。。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是否是我太爱面子,太硬,不肯放下,不肯接受,而让这一些都跑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傻瓜。。。

2 comments: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said...

what u need would be.. quiet yourself down and listen to Him.. it might take time.. but most importantly i hope you will cast all your anxiety on Him.. :P jia u.. i'm learning it as well.. i have a lot of things to learn from all of u.. let's grow together in Him!

Liz said...

我才知道
每个人都有需要
需要被爱,需要被关心,需要被肯定
有时候
不太愿意承认自己有这些需要
以为自己够强
有时候
想从人的身上取得这些需要
结果很令人失望难过
现在的我
企图去认识自己
看清楚我心里的需要
不想一昧顾忌别人对我的看法
只是乖乖地做些别人喜欢的事
我在想
也许不是神不要给我们
只是如果我们心里的真正需要
不是先由上帝来填满的话
即使得到了想要的,也是很难维持吧
也是才发现
人的固执与自私
原来是祖宗遗留下来的劣根性
它们会让我们不愿正视自己
找藉口不想接纳
不完美的自己
不完美的回忆
不完美的过去
真的需要处理哦
也许可以笑笑带过,不予置评
可是为什么不给自己机会去改变
你明明就能拥有更多
面对真实自己的过程很不容易
但有上帝的一路同行,我们可以活得更有自信
你不傻,你一直都很清楚你所要的
想跟你说这些很久了
只是我对神的信心还没回来
不晓得你是不是会看到
但上帝真的很爱你呢
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