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肝癌

我的情感,哈哈,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感觉自己真的 对什么事都不能完全起劲,感觉自己真的很想木头!
可能曾经的我是个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冲动的人吧,在我学会冷静后,我对很多是都抱着平常心去面对了。
不知何时,我的脸开始可以没有表情,对事漠不关心,对人毫无感情,感觉自己真的很想一块冰,被封印了。

向老师所说的,人总比较容易,记得不好的东西,好的东西很快就会忘记。我想我是那种人吧。

该隐+法老王=我现在的写照吧。。。

怎么我感觉对我身边的人事物都是可有可无的。感觉就算要我突然什么都没有了,我想我可能不会觉得伤心= =

我的心真的是那么冷?

那么硬?
难道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导致我的心肝变硬了?肝癌?

@@癌细胞好像已经扩散全身了。。。

3 comments:

Liz said...

吓死人的标题啊。。。
我想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是该隐了
在一头雾水了一个星期后。。
真的是这样吗?
冷漠,无感情,木头???
那为什么我总是感觉到从你那里而来的关心
那是很温暖的啊
相信不止是我
一定也有其他人感受到了
我很确定,不信来问我
人都有情感
只是你不常也不敢表达出来
讲真,我很喜欢你的笑容
尤其和孩子们一起拍照的时侯
想说的是,你
一点也不像该隐
一点也不像法老王
你是你自己
是上帝最疼爱的儿子
也是我的小天使哦
p/s:
医生证明
病情诊断错误,可以提早出院咯
^0^

Anonymous said...

找到你要的歌了。。。歌名是全然为你
,我有这首歌在电脑里,再给你。。。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关心。。。真的。。。觉得能认识到你这位弟弟很不错。。。你的关心虽含蓄,但是却会让人感动,所以,LIZ说得不错,我100%认同。。。你是可爱的小天使。。。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成长,虽然,日子有高低起伏,但是,因为有神,使我们在不能走下去时,就为我们开了一条可以走下去的路,使我们能喘息。。。

接下来的日子,因为有你们,使我可以继续走下去,因为,你们就是神赐给我的“引路者”。。。哈哈,知道我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