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志忠=志气+忠心?

志忠,这名是我公公为我取的。到底有什么意义呢?已经问不到了。

然而自己摸索,用自己有限的华语去想,大概就是志气忠心了。

志气,不懂。。。因我好像从没什么远见。。。
忠心,不知。。。因我不觉我会对一样事情太久,容易就放弃,弃权了。。。

我想可能我的名该从 林志忠 来看吧 。。。嘻嘻!

林=零--〉零 志气 忠心--〉零=没有 --〉没有 志气 忠心--〉没有志气 没有忠心

wakakakaka.....


negative 的思想为何总在我的脑海里走来走去,然而无论如何,还是得用积极的想法去生活啊,
不然,身边的朋友,自己也会变成死鱼一条。。。

到底神你要在我生命里做什么呢?可否告诉我?至少让我看见,我厌倦了没方向,没目标的前进,这样好累哦。。。

一首蛮久的歌,然而很有意思哦

全然为你

我將生命 交在你手中
獻上一切 給你主
我的世界 全在你手
我屬於你 到永遠

副歌:
耶穌我心相信你
耶穌我心屬於你
活著 全都為了你
歌唱也為了你
全然為你

2.與你同行 到天涯海角
不論悲喜 我信靠你
主我願意
活出你旨意活出你應許
到永遠
主我敬拜
主我敬拜你
相信你
信靠你
只有你
唯有你
靠你咯
~^-^~

6 comments:

Liz said...

出师表里有句“志虑忠纯”
代表“志向和思虑忠诚纯正”
林是姓氏,是家族的象征
这样想
正面一点吧
因为你原本就是诚实到不行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祷告
信靠
大胆向神求吧
加油
^0^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said...

当我看到此篇后真不知该给什么评语。。转身一倒便睡着。。却在梦中,梦到。。林与零音虽近却完全有着不同的意思!林。。梦中指示林=多。我却不记得是否有告诉我如何是多。。只记得丛林(指:树林-意味着多)。因此,找来了林错(林中树木交错,形容众多),various

万物成熟,种类众多也,惟人之初,总总而生,林林而群,又如:林戈(如林之多。极言其多);林立(如同树林一样密密麻麻地竖立着,形容数量很多)。

倘若,你怎样都想把林加起来那我想以上的解释足够给你使用以不至于把零联贯!! 人的一生有起有落但总得在落的时候仰望神,起的时候感谢神。。那我想你的经历会远远超乎你说能想象的!

犹记,你曾分享过你喜欢的歌。。常常喜乐!那就喜乐啊!烦什么烦?人生不能在等待,神不能透过零来告诉你一!却在过程中带领你及显现基督的大能!你的爱这首歌很感动我(但愿倒空我的生命学习你谦卑的模式背起你的十字架)。。营儿曾告诉我谦卑的人才能与主亲近!加油吧老人!

在忍尿过程把这篇评语写完!拼音真难!!哈!

咔啦 said...

林=零
志忠=志气+忠心
用另外一个角度想。。
一切都要从零开始,要先谦卑,忘记自己,放下自己,不让自己管理自己的生命
如果一个人不回到神的面前让神管理生命,旧人变新人,一切从零开始,那又怎样能对上帝忠心呢,有志向有勇气去完成神托负给我们的使命呢??
多好的名字。。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觉得你太闲空了,胡思乱想。。
我相信每个长辈替晚辈取名的时候,当然是想要取个很好听的名字,而你不列外。。

没有方向?
那就从新、从心回到上帝面前去。。。
他会给你答案的。。。

朋友,虽然认识不是很久,但是,却是让我看到你对朋友很有志气,对上帝很有忠心和忠诚。。。

ps:就像clara说的,“一切都要从零开始,要先谦卑,忘记自己,放下自己,不让自己管理自己的生命”很常我们喜欢靠着自己的能力去战胜一切的一切,但是到最后,累的反而是自己。。。

加油咯~每天都要亲近上帝哟~靠着神的力量,凡事都能做。。。。

Jackie said...

哇塞!翠芬你的中文用什么汉字啊?那么难懂的?我没心思去了解,累~哈哈。。:P
anyway,志忠这个名字很好听,平易近人,和蔼可亲,所以,志忠你就好好的享用这个好听的名字吧;)

Anonymous said...

哈,人本来就是个情绪化的动物!
脑里的血管实在太多了,多得有时让我们想的东西也太多!
有些时候,想太多就苦了自己!
可是,自己偏偏就是那种人!
所以啊是不是自己拿来烦?
因为我就是这种人!
哈,我想你也是吧!
其实,你也不至于那么烦吧?
至少你有你的疏解压力的管道,就是写部落格!
还过我,写了却不让别人知道!
你相信世界末日会来吗???
也许你不相信可是我相信!
所以,我时常都觉得珍惜眼前的一切才是最重要!
有些事情勉强也不能改变什么!
倒不我把一切不开心及烦恼当作是享受!
享受就是福!哈哈!!!

朋友,加油了!
虽然你我之间的友情也许不像以前那样了!
但是一日为朋友,终身都是!
所以,身为朋友的怎么都会支持你!
需要到帮忙,就出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