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你的爱

其实,自己所拥有的,所得到可能不是在这世界最多的,但比起许多人,我却是很幸福的。
我有一位爱我的神,对我从不离弃
我有两位亲爱的屋友,对我从不厌烦
我有三位很肯帮我的导师,对我总是忍让
。。。。。

另外,我更有那10个委员,总不断鼓励我,
我还有小组组长的关怀哦。

其实,所拥有的以够多,我还要求什么呢?神早已在我生命中安排了许许多多的天使,总在我旁安慰,鼓励,支持,勉励,劝勉,我,叫我要站起来,不要跌倒。

对人,我想我该改变看人的态度,既然已满足,为何,心中所看见,所讲的都是一些批判的话。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既然不喜欢,又何必用在人身上呢?

感恩,感恩, 不断感恩。这也是使我生命要学习的,单单在嘴里说是不够的,而需从心里真正的感恩。

让我学习如何回应你的爱吧
你的爱如此温柔,超乎我心所想
我该如何去报答?
愿我能背起自己的十架到你面前,向你完全交托,向你献上吧。

2 comments:

Liz said...

感谢神!
因为他创造了你,在我们当中。。
你也是我们的小天使,真的!!!
谢谢你
^0^

AbBy...冰冰 said...

在生活中,有许多的事等着我们去体验;有许多是正改变着我们;有许多正让我们成长。
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改变,需要我们的耐心,需要我们谦卑的心、顺服的心、愿意的心……把一切交托给他,让他一步一步的带领你成长……
而这成长的过程,必然会有欢笑、有眼泪、有喜怒哀乐……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的调味料!
慢慢的去品味他们……
记得,一定要面对!坦诚地面对!
相信它们都是能让你的生活更美味的!

你是很特别的,在神眼中每个人都很独特!
幸福!我们都是一群蒙福的罪人!
所以,更要感谢神!
凡事感恩……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