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taoyan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点开始恨自己,讨厌自己。
不明白,不了解,为什么我那么脆弱。那么容易跌倒。
心里头可以有很多的念头,想着自己应该如何去改变,让自己更完全,更好。但,每一次,都只在于想就停止了。没实际行动。结果=零。
我到底变成了什么,我自己也快认不清了。。。要怎样才能找回我自己。。。越来越不懂得和人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也很懒惰去讲。
心里总有很多的挣扎,不明白为何自己要这样那样的。
只觉自己迷失了,迷失在这个社会里。
以后的路,要怎么走?今天的事都还没解决,要怎么去想呢?
以后的路,完全是从现在开始铺的。
有谁能真正的听我内心的声音呢?讲。。。

1 comment:

Liz said...

并不是只有你会有类似这样消极的想法噢
我们都一样
只是被救赎的罪人,并不完全
所以容易跌倒,总是软弱

“我们是有限公司,不能做到什么。只能等无限公司给我们力量,加油"
这是你对我说过的,记得吗
无论做什么,要跨出那第一步总是最困难的
尤其我们面对的是个懂得我们弱点的敌人
我们不能靠自己去战胜它
上面的无限公司才是掌完权的那唯一一位噢

让他带领你走
他听见的
他明白的
他在等我们去顺服、相信、支取力量
爸爸爱小孩,但是不会宠坏
每一次的跌倒,再重新站起来
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要知道
你不是一个人面对
除了最亲爱的天父之外
身边还有很多爱你和你所爱的
条件是只要你愿意
你会发现我们都在

不要轻易说放弃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