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忙碌

忙忙碌碌过了几个星期,什么都没做到酱。
饥饿30要到了,但我却先在家自己来个一星期的绝食运动。
kampar回来后的一个星期,感觉自己有点不大对劲,偏偏所有的report , 广告又全都要在这星期赶完。在这非常时期我竟然发烧发冷,每胃口,头晕,作呕,真的很惨。天天只能喝水,两天吃4片面包,3包牛奶,另两天都各只吃一餐。

结果,搞到自己手脚发软,全身无力。更懒得去理人,完全没去顾虑旁边发生的时。只为眼前的事把拼,一直做做做,累了就睡一下,之后又起来做,那整个星期完全没睡意,房间乱,蚊子多,睡个一小时便能把眼睛睁大大。一星期,就残掉了。

生活为忙碌而忙碌真不好过,难道现在的生活真的不能过的悠闲一点吗?不能过的自在一点吗?其实我还真的很想去找我姑姑,去她那边做豆腐,可能会辛苦一点,但下午忙完后就得空了。虽然劳力的工作是辛苦了一点,但那却是我向往的简单。回家后就不用烦,一天结束一天开始。那多好啊。

从小我就开始学会保护自己,保护意识太强,可能很容易可以捉到我的想法, 但我内心深处又有谁能懂?而我会把它解锁吗?我心里头的想法,其实还蛮苛刻的,对人事物,但因能力,语言,我都总随便处之久好了。

说到底,其实我真的很想到 幽忧小谷 酱的一个地方生活。有时想想如果让我活在原始时代就好了,我想那是我要的生活,打猎回家睡觉,之后完全就是空档,不用为吃烦,生活烦,那该多好。

心中一直以来都有个不能平衡的点,每当一碰到握着生命的点,总会一下 把我给惹火了。
我很不喜欢一件事。然而这几天却一直发生,难道是神你要磨练我吗?我想是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自以为是地为我心里的想法下定论。自以为是地为我心里的想法做决定。可能生活上我会有一些怪怪的举动,但那不一定代表我的想法是那样的。那只是我的做法。

可能我在现实生活里也为别人做了很多决定,这是我在学习的功课,不真正了解我,而论断我,我会很反感。
我的原则= 不讲话不代表不理你,不联络不代表不在乎,不联系不代表不看重

这一直以来就是酱过的可能你是很需要一直有人陪你讲话的人,我何尝不是呢?只是那种地联系对我来说不是特别的重要,因我觉得真正的朋友是经得起考验的。我可能曾经和你将很多话,可能有一天, 我会少话,甚至没说话,但并不代表不看重那人。

可能我是个奇怪的人吧。
人际关系,我真不会去搞,也没什么兴致向特地去学去做,每个人处理方式都不一样。对情人的方式就另谈,因会有很大的差别。我想这是为什么我的人际关系不好的原因吧。加上看见太多负面的事情发生在我管理 地范围内。

3 comments:

Liz said...

幽忧小谷,像个武侠小说里会出现的地方,听起来真的蛮不错的,呵呵。。

还有,不奇怪,真的一点也不奇怪哦。。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

周……圣洁 said...

“虽然劳力的工作是辛苦了一点,但那却是我向往的简单。回家后就不用烦,一天结束一天开始。那多好啊。”

听起来真的很不错,哈哈
有时候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清楚
quote楼上所讲的“不奇怪,真的一点也不奇怪”

"甚至没说话,但并不代表不看重那人。"
来,掌声

林志忠加油

AbBy...冰冰 said...

我也同意楼上两个人的说法!
每个人都很独特……你是很特别的!
接受自己的独特,也接受他人的独特……
没什么难或奇怪的,只要你对准神,只在意神的眼光,其他的,只是其次……单单仰望神!
既然已活在文明的世界里,而且这是神让你生活的世界,就尝试从中找到适合你的那一片天地吧!相信一定有……而你也好好的享受神在你生命中灌入的酸甜苦辣吧……
加油啊!
玩乐时可以尽情的放松、尽情的玩,但别忘了照顾好神的“殿”噢!
主席,Gambat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