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生命的感动

这一篇想写很久了。但都一直没写。
这感动是在赞美之泉那一夜开始的。
从来都没注意到那一些年老的人,身体残缺,行动不方便的人,当他们赞美神时真是很感动很感动。

那一夜,我坐第二排,前面的是让行动不方便的人坐的,坐在我前面的3个老人+行动不方便的人。
原本还不真么样, 然而当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我前面的老人1号竟摇摆起来了。他的右手举得高高的,但他的左手却只能举到一半。老人2号坐在轮椅上,感觉他很想站起来,然而却只能举起他的手摇摆,然而他的手也好像不是很好,那一下子就放回下去了。

时间不停的过去,大家都跳的累了,前面的老人1号也累了,就坐在休息一下,听着分享, 然而分享完后,领唱再次要求人们站起来是,前面的老人1号,按摩一下他的大腿,跟着也站起来继续半摇半跳的,把手举高高的,很奇妙的事发生了,一开始,他的手只能举到一半,但现在他的手却能完全举起来了。旁边的老人2号,坐在轮椅上却不断的用举起双手来赞美。

心中有一个很强烈的反应,现在的人,尤其是年轻人,有手有脚有活力,但却不能跳,难道要等到不能跳时才来跳,来欢呼?

昨天,崇拜时坐在一个 aunty 的旁边,看见他很努力的拍手,但就是一直跟不到拍子,唱歌时也是,总是慢了一点。但却可以听见那种赞美的喜悦,很感动。
为何我们有口不唱,有脚不跳,有手不拍,真的很遗憾啊。。。

难道我们连老人都不如?他们虽然很累,但还是不断坐一下,又站起来轻轻跳,轻轻摇。少年人的活力去了那里呢?

从那天起告诉了自己,音乐是美的,乘现在我还能,只要有机会必要努力争取机会事奉。

心理头还是有很多的挣扎,很多东西我都想做,然而却在要行动的那一刻放弃了,无论什么事都是如此,往往都在要行动是就退缩了。要开始努力,搞好英文,因为真的很不dim, 以后出来一定死的很惨的。而且也对不起家人,随着新的电脑,也该有新的态度了。改变行动先由改变态度开始。

3 comments:

Liz said...

听你提起过很多次了,还写得这么详细
可见你的感动真的很深刻噢

好个“改变行动先由改变态度开始”~
改变态度,是从改变想法开始
选择处在好的想法中,以神话语的真理为根基的想法中,处在能建造你而非击垮你的想法中
我们都太容易被世上与生命中的事件所摇撼
求神帮助,让你的心持续专注于他
去拥有正面,充满信心能够做到的态度!

而你,其实生活中都不曾停止寻求神
尤其你对神的认识和信靠,有越来越沉稳的现象,我有甘拜下风的感觉,哈~
这是一件很好的事噢
而好的开始,已经是成功的一半咯
荣耀神、讨神喜悦的,神必要大大祝福你!

不要害怕,敢敢朝着你的目标前进吧!
没有付出全力,又怎么知道会不会成功?
想想之前神所带领你,所赐下的丰富恩典
怎么可以轻易就说放弃,呵呵

看到你这样,我也该好好努力了呢 =P
一起加油吧
^^

Anonymous said...

yea..態度
要把握每一個可以事奉神的機會
生活本身就是一種事奉
加油喔

AbBy...冰冰 said...

好感人的一篇……
真是发人省思……
你知道吗?其实你很会看,很会从生活中去体验、去发掘、去思考……这是你其中一个强项噢!我很欣赏!
事奉?大家该反省反省了……
事奉时,你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态呢?
全心的敬拜赞美?
该思考思考了…………
加油!一起努力、鼓励、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