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自己

突然发觉原来我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虽然有很多东西,但却感觉不到那种的丰盛。我想这就是空虚吧。
开始担心自己真的会把自己孤立起来。好像自己没有人能改变我的立场了。

人与人的关系越来越模糊。
自己到底怎么了?发觉在朋友面前我都不太像我自己了。我真的是那么严肃吗?我不认为,但在面对人时,我觉得我不说话,大家都会舒服,自然点。
在人面前我放不了。也应该说,找不到自己真正可以相信的人吧。找不到一个自己觉得可以说心事的人吧。

唉。。。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呢?和人我真的好像不能表现自我,真正的自己真的好想就在另一个角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把那个front stage打碎吧
也许会好过些
有时,我们在付出时找到自己
有时,我们在人群中找到自己
有时,我们在独自安静找自己
无论如何那个都是独一无二的你,无论阴暗面有多大,面对和接纳的是神和你自己。

Anonymous said...

其实望你真的没了安全感与信任感,真的不会相信身边任何一个人的。。。。
我也是这样。。可是到最后,感谢上帝,我找到了一位大家都认定他是值得信赖的,所以才把我的心事告诉他。。。。
有时候把心情说出来总比隐藏的好。。。
要不到最后辛苦的还是自己。。。
适量的倾诉是舒解压力的办法。。。

要是还不能够,就把一切交给我们在天上的父吧。。。
我看得出你是一个不太会表达自己的人,唯有透过领唱,才看得到你的微笑。。。。
笑多一些吧。。。希望见到你时,你总是微笑的。。

Anonymous said...

希望在转角,在神里面一定有出路的,无论我们人生面对多少挫折、低潮、死阴幽谷,我们靠着神,凡事都能做,这是我深信的。

不要气馁,不要放弃,勇敢走下去,因为神与你同在。

我可以为你做的,是为你祷告。

WLU

Liz said...

嗯,
有种感觉真的很想把你放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
让你尽情奔跑,享受神所创的自由自然!

但是,
绝对找不到一个角落可以躲起来,
找不到任何有墙的地方,
不能独自一人去钻牛角尖!

^^

Anonymous said...

送多一句话给你。。。
god will make the way when it seem to be no way....
期待看到你笑的样子。。。。
你给我的印象就是很会关心人,可是看到你却是酷酷的。。。。或许有时你会笑,可是能信可能在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相信你有时你的内心也会蛮挣扎,不知道如何是好。。虽然我对经文的了解不深,可是有人告诉我,它能帮助我们。。。。

朋友,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