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学习?

11日8月

一整天都很累,但却是整个学期最开心的一天。
早上上完课便和班上的朋友去one utama sing K,好久都没唱了,终于有机会唱了。7个人但还是很开心哦,虽然以前去唱K都是十多人的。
唱,喊,很开心,因为把所有的压力都喊出来了,声音,喉咙有点痛,但还是值得的。

10日的时候还和一班榴莲的kaki去吃榴莲。几乎80%都是D24 的。超棒的!但就必须喝很多很多的水咯。不然一定生病。

一个学期就这么的过了,要做什么呢?到底做了什么呢?
感觉自己什么都没进步什么都没学到。何时才能定下心,去学习呢?

进步,学习,成长,为的是让自己能在这世代生存下去。不是盲目的活,乃是有使命的活下去,有目的的成长!

我想现在我的认识自己,学习控制情绪,看清自己的人生目标,好想在自己的路上有个人和我走下去,到底会是谁呢?不懂。。。哈!

3 comments:

Liz said...

加油噢!
相信你一定可以!
^^

AbBy...冰冰 said...

哇……一次过好多文章噢!应该是我有段时间没看了……哈哈……
最后一句,很“发我省思”呢……hehe……
对啊!在学习与成长的路上,要是有人陪,那该有多好……
互相扶持,而且是比朋友更深入内心的依靠与扶持……
怎样?有人选了吗?要我这位手下帮忙观察观察看吗?
哈哈……三八的病又发了……
最近觉得我们这两位主席副主席有点脑袋秀逗也……哈哈……(托你下水……)
加油哦!
上帝必定会预备给你的……眼睛睁大点去发掘吧!
愿神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加油!!!
你绝对是一个好男人。。。。
上帝一定会替你安排的。。。
耐心等候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