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我的位子

终于,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位子。
是在那里呢?答案不是四面墙,而是两面墙。
怎样两面墙呢?也就是一个角落。

察觉了一段时间,真发觉原来我身在一个角落里。角落是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平凡的我,拥有平凡的地方是正确的吧?然而却无可奈何的拥有一个有一点不平凡的身份。或许,没身份比较适合我。

彻底发现自己的无能,无知,无奈,无力,无心,无志,无气,无眼,无法去改变一些我试着去改变的事情。发现原来这一切都已经成了定局。唯有出局才有可能会活得开心一点吧。

放弃了,一人一角落,我想那是最适合我的地方了。谢谢我,谢谢大家,因为这位子可不是容易可以得到的。一个房间里,最多只有4个角落的哦,所以名额是有限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