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代价

退修会,到底给了我什么?
最近,有一种很深很强烈的感觉。一直在我脑里旋转,不停旋转。。。
我是否太老了?还是我因为主席这身份而让我不得不变的比其他人正经?
身份,会改变一个人。
某人说过,当主席或许会学习到新的东西,那我想---就是便的严肃和安静了吧。
我不懂这是否好不好。不真的不懂,以前那个调皮,爱玩,的林志忠真的不见了。
满口笑容,被人誉为“开心果”的林志忠真的不见了。

以前,人家对我的评语只有,调皮,捣蛋,搞笑,三八,和废。
然而现在却变成了冷酷,冷漠,严肃,陌生。

到底是什么原因,这一面的面具不好带,然而却忘了把它脱下来的方法。

现在对我来说,心再坚强,更要独自飞翔。
感觉不到亲密,也感受不到热情
而且也不会尽情地去投入,更忘记当初是如何用全心去对待每一个人的时候。那时到底是怎样做的。我怎样对人无防备。如何无忧无虑放胆去玩?我早已忘记了。

只能说事与愿违吧。生活的变化总是大的。没人可以掌握。
谁想过我会变得那么多虑呢?

忘了生命还有什么值让我微笑。不知生命还有什么值得我去访感情,忘了好多好多。。。

这是否是成长的代价?
我宁可不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每个人都要成长的……
你真的迷失了你自己的方向……或许你被主席的职位压得很辛苦吧……
当主席可以学习到新的东西??
我想那可能只是你如何去handle一些事情,如何跟教堂里的弟兄姐妹沟通……
要是这个职位给你很大压力,而你又不懂如何去拿捏,不如把这职位放弃吧…要不,你就当这是上帝给你的考验,或许他觉得这是给你最大改变的机会……
看了你的部落格,想起以前的我,没了方向,开始埋怨自己,这不好,那不好…
我想你也一样,与其在这埋怨自己,倒不如努力的踏出第一步…相信你自己,不要再一直地把自己困在一个地方,什么两面墙,角落…你必须停止这些想法…
这世界真的太复杂了,是真的…与其去介意这,介意那,不如先努力的踏出那第一步,接下来的都交给上帝吧…
不要想太多,你可以那一张纸,写去自己的好与坏,满意和不满意的地方,就在那写出你想要的,让后慢慢地改,没有人可以一步登天的…还有可以看着圣经来帮你…
我不是很了解经文,也在学习当中,希望你能继续努力地踏出那一步……
加油!!愿上帝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不要做就别做了。
是有责任,是不能任性。
既然你都清楚,就自己选择要做还是不做。
人生是自己对自己负责任,就像你说的独自飞翔,最后还是没人可以陪在你身边,没人可以为你做决定。
例如考试。
如果你可以放下就敢敢放下。
你就不用烦了。
但是,如果你是无法放下考试的责任,就好歹也读一些就去面对,上帝不至于让我们太贫穷,而且他知道你的心情。
主席不要做就别做了
你又不是没尝试过。如果你真的不是那块料,干嘛还纠缠不清。手指各有所长,你的也许不在这里。
我好不了你多少。所以连留名字的勇气都没有。不好意思。只是想留言给你。所说的不一定对的,可是至少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如果真的感觉不到喜乐。别急。
苦难后会有彩虹。
你以为每个人都能有你这种经历吗
也许神是为你的以后而让你经历这些感受
至少先看清生命是自己的,好好为自己活下去,好好为主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