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睡迟了

今天睡迟了,不懂为什么会睡迟,明明11点就睡了,但还是迟了,一起身的时候心情都很平静,平静的有点不习惯我自己。在心里做了个决定,但却很困难,需要很大的决心去完成它。这决定我都作了好好多次,但却没有一次是完成的。因为这是一条漫长的路。

感觉自己就快要脱离人世,不想去理,不想去看,不想去听,突然觉得都好无聊。每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闷死了。读书,每天做着一样的事,一天到晚为这烦为那烦,无聊到极点。。。

心情,总是凭感觉而行的。来的快去的也快。对我而言,没什么好去会怀念的。而我也很懒惰去记,应该说-记不起来,总很快就把一切说经历的都忘怀。不知自己为什么会酱。。。

人啊,总要积极面对一切,但我想就是我本身还有很多没处理的事吧,那些在心灵的隐秘处,连自己也不知道的。那一片的空洞,黑暗的一面。看来,我得快快的看完静勇给的书了。

很多时候我也想像以前一样的尽情去玩,去投入,但,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厌倦了这一切。。。

现在10。06am 该出发了。。。第二堂10。30 可不能再迟。。。

心真的很静,静得可以杀死人似的。。。

2 comments:

JaSoN said...

朋友,加油吧!!既然你已经做了决定,那就要好好地为你的'决定'而努力。问问你的心,因为它总是会给你最诚实的答案。我很同意你所讲的,人总是要积极面对一切,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尽快去治疗你那受伤的伤口,然后再次从新出发,期待看到一个最自然的志忠。
加油吧,朋友!!
神祝福你,我也在支持着你!!

secret said...

不知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总觉得你烦恼很多!
很久没跟你聊天了!
也许大家都各自的忙!
无论如何,请记得!
有事情可以找我谈!
朋友就是拿来分享喜怒哀乐的!
老套话:"也许我不能和你解决问题,但你有问题时,我始终会成为你的听众!"
别忘了,你身边还是有很多好朋友的!
加油了!
祝福你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