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开课咯

好久都没写了!
之前的热心都散了!
终于。。。又开课了!这个学期一科定生死!很感谢神哦!我竟都过关了。也很感谢那些帮我温习的人!没有他们,我想我大概不会pass了。。。

上任了2个月,我几乎都没做到什么。。。有点惭愧,有时想,我真的当担得起吗?......
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的生日,我的21岁生日还真有点难过,哈哈!但,这也是一种体验吧!
别人要为我庆祝生日,但到后来却是我要去买那些东西,哈哈!不错的回忆哦...

也谢谢团契里送的礼物!还蛮适合我的!谢谢咯!

1 comment:

Gail said...

还以为你一曝十寒,不再写部落格了。
我呢…天天给压力逼着,天天写,有时一天几遍呢。
听见你现在蛮积极的,是很好的状况哦。
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