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是此刻,是现在

人都说认识会互相影响的。这句话我非常认同。
半年了,玩了半年的完美世界,沉迷了四个月,现在是时候做出一些调整了。
看见我班的凯鸿都认真起来了,顿时想起我真的错过很多很多东西。
完美世界却让我生活不再完美,我荒废了课业,荒废了教会给我做的东西。感谢神,他始终都没有离开我,一直祝福着我,引领我。
因为完美与神的关系都搁下了,身体也开始弱了。对事的认真度也减少了。
这个学期很短,时间过的很快,下星期就考试交功课了。
也慢慢忘了我是谁...但愿透过这一次我真的能醒悟过来,不能再糊糊涂涂地过了。
伤风了,头一直痛着。。。

以后是如何,明天是怎样,都是从现在,从此刻开始付出,去努力去争取回来!

3 comments:

JaSoN said...

朋友,看到你愿意改变你那“不健康”的生活,让我很开心,也让我再一次去思考,衡量我自己那“也不是很健康”的生活。
祝福你,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创造那美好的的生活吧!!
加油!!加油!!加油!!

amy* said...

good luck n jia you dong dong...

AbBy...冰冰 said...

你呀!真要学习节制哦!
要求神帮助你,操练节制这一个艰难的功课!
我也一样!
只要是靠着神,是能荣耀神的,在神眼中是对的,神都会一一祝福你……
以神的眼光来看世界吧!以神为首!
祝福你这个学期能考到好成绩!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