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一个有意义的晚餐

今天和朋友去吃晚餐,发现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的生活方式。每人都不一样。在生活中有着不一样的经历。快乐及悲伤。生活经历可以有很多种。但每个人都必须从自己黑暗中跑出来。逃避不是一个好办法。可能我们有时不觉我们在逃避。但,我们必须去认清问题,哪怕只是个小问题。

我真的很幸运,因我能认识到我的神,他还真的帮助了我, 不是从我开始, 而是改变了我的爸爸, 妈妈,从严肃,不言苟笑, 到能够一起坐下来谈天,聊一些无聊的事,及说一些冷笑话!

但愿我的朋友们真能从自己黑暗的一面走出来吧!不要说不可能,而要肯定自己愿不愿意,以期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