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对不起。。。

今天,终于都抽出时间来写了。其实自从life camp 之后,我对两位导师改观了。。。真的很对不起。。。之前的我都很爱批评。从来没有去看一些别人的好,嘴里说的都是不好的。。。
之前,总觉启荣分享时,没什么重点。。。但现在却发现启荣讲的是有深度的。也发觉他是个很乐意去学习的人。之前对你的那些错误的想法。。真的很对不起。。。
另一个是理靖,之前不太喜欢他说话的方式,但,现在却发觉,原来是我对他了解不够深。。。
从这营会,说真的可以看见每位导师他们那种愿意付出,去服侍人的心。真的很感动。。。

从中也看见,我是那么的爱去批评人,往往都不去看得深入一点。。。我想,我该去学习凡是都赞美的功课了。。。加油!

2 comments:

AbBy...冰冰 said...

嗯……知错能改才是最重要的。
每个人都有好与坏……
多去发掘别人的优点
多感恩
少批评……
你的生活才会更美好,更喜乐……
懂得感恩的人才能拥有喜乐……
加油咯!
很高兴看到你的改变!
有空看看我借你的那本书《态度……》,
真的很棒的!
它应该能帮到你很多……
继续努力吧!

IssacToo said...

actually most of the time we judge thing base on our 1st feeling but we dunno. we should see thing from many side. and some time when we dislike the way other ppl do or say, actually we are act in the same way. we should try to look in ourself are we act like that also before we actually say 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