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姐妹

弟兄会,如一般的进行了 。
谢谢你们咯,看的出你们的用心,也感觉的出你们的心意哦!
明明就是一群不会video的姐妹,竟也弄出了一个video clip真的很不简单哦。
布置也很用心哦,一颗一颗心的剪,一张张的小字条。整个节目的流程,带动游戏。set 游戏的场地。
真的是辛苦你们咯。

我想,各位弟兄都会记在心里的。
因为我想要弟兄,当面地想姐妹说谢谢,还真的有点难度。
但,我想我们都感受得到的哦。

照片,我没有,哈哈,不过总有人会post上去的。

就谢谢你们咯。一手包办!

也谢谢那个在sarawak 的可欣,谢谢你的游戏咯。回来会“报答”你的。呵呵。。。

你们是可以的哦!!!

2 comments:

-JeSs- said...

"明明就是一群不会video的姐妹,竟也弄出了一个video clip真的很不简单哦"
这句话说得不是那么正确哦~哈哈
我们这班姐妹可是什么都会的!!!
为着那个短片而自豪哦~哈哈

只能说。。可欣,你被出卖了~~哈哈哈

Hello Kitty said...

想知道大专的女版汉森是谁吗?哈哈哈哈!和我名字只差一个字。LOL
姐妹们真的很棒很棒,能让刚的弟兄们感动。呵呵~
我都安心好多了 :D
报答不用放“”吧?很恐怖耶!给我权利推卸责任下,发表我的感言,不可只听一边,不听我怎么解释啊!今晚的游戏谁负责谁承担!Abby and Joey!我可声明,我有再三吩咐她们对你们不要太过份,开心就好的。真的!不要乘我没在欺负我噢!Ho~我会怕的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