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跑道



我的路,很难走,很难继续。没办法走了。累了?

到了贫境,为什么别人那样好,为什么他那样厉害。
我无能,什么都差。
一无是处。

真的是那样吗?
撒但最爱撒谎了。
常引诱我们去和别人比较。这世界永远都有比自己好的人。
因为世界上只有两位完美的人-一个已经升天了,一个还没出生。
所以无论什么人,什么时候,总是会有人比我们好,比我们差。

第二,让我们 在事工上顺应别人对我们的期望。
别人的期望,我们是永远也不能满足的 。
因为人是永远也不满足的。而且也只有神的爱能满足人真正所需的。

就像跑道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条路,望着自己的跑道,不管短还是长,容易还是难,我们就只需看着自己的跑道,走下就对了。不要看别人的 。

找回自己的跑道吧,看回自己的路吧。找回神要我们做的咯!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每个人路的确很难走啊!

神给了我哪样的路呢?
其实我还在探索当中!
有时真的觉得很迷茫。
因为不知道自己所走对了吗?

神要我们走回自己的路?
那么我的路真的是这一条吗?
还是我就不该犹豫那么多呢?

不管怎样!
活在当下,活得精彩快乐!
因为神给了我这个机会。
那么我就不该想那么多!
希望你我都一样!
加油了!

阿门!

tiong said...

you are??

Anonymous said...

哈,我是我咯!

应该是神秘人吧!

tiong said...

神秘人??只想知道在和我聊的谁而已。
如从不认识你,那可以交个朋友,
但如果认识你的,那我们可说又认识多一点了咯。如果不想让别人懂 ,可以email 咯。lct_1014@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这个人嘛,应该你会猜到是谁啦!
名字真的那么重要吗?

哈哈。
糟了啦!
可以说你害的咯。
害我听歌听上瘾了!
赞美之泉的歌真的很好听!
差不多我把YOUTUBE内的歌都加进我的最爱网页了!

考试了啊!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还是进不到脑!
惨了!糟了!

但愿主赐给我力量渡过接下来的挑战吧!
阿门!

tiong said...

猜?很懒惰拉。
anyway,考试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