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撕脸皮

别人眼中的我。
活着的不是我,乃是别人眼中的我。
许许多多的人,到了30,40,50,都还在寻找着,到底什么是自己。

自己vs 现在的我

自己,神原本创造我的样式,到底是什么。打从心里,我不是如此内向的人。
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活得如此严肃。

放开自己如此的难?
敞开自己。

是什么扭曲了我。
扭曲了我的性格。我的人际关系。
以前说过一句话,人际关系,简单拉,需要努力去学的吗?

到了现在,不得不把这句话收回来。

人是需要时间来建立关系的。需要用时间和精神来建立的。

做人简单点好,不要有太多的意见在脑里,太多的眼光。
我不要再活得像条虫了。

成熟是整体的。别人说什么都不理了。

疯狂的我,我要回来。
我要把自己忘掉。不要被别人的评语绑着。

我要跑出来。我要把我的脸皮撕下来。

4 comments:

无与伦比的恩惠 said...

同感。。。

Joey said...

我的senior果然不一样了哦~
重点是自己活得自然,给人舒服的感觉就好
加油吧!!
靠着上帝的力量,凡事都能做!!

tiong said...

不一样?有什么不一样哦??

Joey said...

感觉上你最近好像压抑了自己哦,不知是我感觉错了吗……
什么不一样?多咯!
思想上,言行举止上都成熟了很多,而且还会特别顾虑别人的感受噢。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可是比起以前我认识的你,真的改变了很多,是好的改变哦~
成熟的好男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