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惭愧。。。

看回自己之前为了yeah! it's my birthday而准备的小小的信息。
竟然有莫名的感动。
再看回 自己对灵性,精神,情绪,及身体状况的评估。

“与神每天都有亲密的关系,每一件事都以神为中心。精神好啊,睡眠充足,没失眠过。情绪稳定,不会起起伏伏,每一天都积极面对。身体健康没问题。”

惭愧。

忘了,竟然把过去忘了!
真该死!

振作!Wake Up!
gateway 的 专辑名称。

醒了醒了,这样下去会拖累大家,危及整个team!

去年的事,我绝不能原谅自己,如果我还让它发生!

忘了最重要的事。

本身的成长,长大长大。
眼泪就当是浇灌自己的成长水分吧!

香港早就回归中国咯!
我还等什么呢?
哈哈!
以后的事,就让它自然发展吧。
过程虽痛苦,但我相信神不会让我失望的。
虽然想知道别人的想法,哪怕是一点点。
但,交托吧。
信心的旅程要继续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志忠兄:

很多事情,要交托。就像哈拿把本身不能生小孩的事情交托给上帝,结果上帝就赐给她孩子,这个孩子就是撒母耳先知。

所以~在短宣还没来之前,要跟上帝打好关系咯~!加油咯~虽然这次我没有参与tangkak的短宣,但是我会为你们代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