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一家3代

3代,公公,爸爸,和我

我家在马来西亚已经3代了。
公公安息了3年了。
一直以来,他都希望,我这“小老虎”能读大学。
可惜他看不见。
然而,这不是我想说的重点。

很感恩,神让我公公能看见他,能认识他,相信他。
公公在教会都是当领袖,一生为神,婆婆也是^^
然而老爸,就为钱,为了我们,为了整个家,
一直都活在忙碌的生活里头
做工做到没天没地,一年到晚都在做。
过年休息?吃团圆饭?慢慢等咯,不可能咯

然而,很奇妙的,神是很爱我们的。

信我的,你和你一家都必蒙福

神让我爸在我中学时,让他自己经历了他
遇见他,整个生命都改变了
从一个星期一到星期日都开工的人,
一直骂人,从来不去餐馆吃东西,更厉害是,连去和咖啡都是一种浪费
到现在,温馨,体贴,可以说笑话,谈自己的问题,
彼此分享

甚至做了执事会的主席

因为这样我们的家庭健康多了,不再吵吵闹闹
父亲的改变绝对是大跌眼镜

现在到了我,我会怎么做呢?
很高兴,因为我不必等到50多岁在认识神

以前去教会得的知识,学问,现在一部分已经是我的经历了
经历经历,我的神是可以经历的。虽然看不见,但可以经历,感受的。

两代了,亲眼看见的还不多吗?听到的还不多吗?
公公婆婆两个能结婚75周年 ,世界纪录也只是78年。呵呵。。。很不错咯

父母的恩爱,父母的转变,这些还不够吗?

自己能感受到,看见到,经历到,
信靠他,我和我一家都必蒙福直到千代。
开玩笑阿,千代!
呵呵,
信靠他,生命真的可以很不一样!

那样的祝福我们一家,该怎么回报?
专心专心仰望阿,一身宣告,你是这地方的主

一家3代能继续在他面前,哈哈!
感谢你哦,谢谢你的爱!!

4 comments:

shengjie said...

千代.... hahahahahhaha
den u get marry soon ba~~

Joey said...

三代已经很好咯,我??是第一代咧~
没关系,我相信上帝已经开始工作了,我相信他^^

Liz said...

大拇指!
^^

said...

神的恩典,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