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星期四5月7号的心情

不一样的心情。

今天的祷告会,出席人数超多的。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终于都考完了。
大学生涯,划上句号了。

今天看见了,何事为先的道理。
原来要坚定在一件事上,是会遇见很多事的。
不简单,但不是不可能完成。

一句话,打入了心里,很常听的一句话。
不要体贴人的意思,乃要顺从,跟随他的 旨意。

不知不觉原来去祷告会已经是一种享受。
一群人,聚在一起,为着一样事代祷。
那一份的力量,那一份感动!!!

现在,
不是更需要祷告的力量吗?
不是需要依靠神的力量吗?
不是更需警惕自己的时候?

原来,人是会忽略很多事的。

突然想了一个画面,从来没想过的。以前做过,但没那样想过。

想了,

朋友与神

朋友的约会,神的约会
与朋友一同闹,一同疯,一同乐,
与神?一心敬拜,一心交托,一心平安,

当众人与天使一同唱歌的时候,若我在和朋友唱K,
当大家在一同读经,但我却在家看漫画,

当与教会的弟兄姐妹一同外出游玩,
当朋友邀请我出外玩,
我会选择哪一个呢?
很抱歉,我会以教会的弟兄姐妹为先。但不代表你们不重要哦。

当教会弟兄姐妹邀我去玩,与敬拜神,
我又会做什么选择呢?

会来到神面前,

为什么呢?
因为,若不以敬拜神为先,做再多好像都是枉然的。

釘痕手引我前行
我只願合你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靠你的恩典站立


触动我心旋的一首歌

看萬事為損失
受苦為小事
靠你的恩典站立

恩典恩典,让我能继续前进,继续摆上,完全顺服/
不容易,但还是决定了要走,一点的苦,一点的损失,算得了什么呢?

恩典恩典,早已大过这一切了!!!
感恩,回应是应该一致的!!

2 comments:

Hello Kitty said...

我们都是蒙神眷顾的儿女,我们都是属于他的,所以他顾念我们。每当心情从充满希望的高峰一下子跌到谷底,甚至对神的信心受打击,然而只要回转到他面前,神的呼召又是那么地确定,真实!又能继续抓着神的应许往下走。如果我们能预先见到要遇到那么大的挑战的话,大概我们不会有胆量作这样的决定。然而,神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他有最美的安排,必也引我们走和伴我们同在。上帝是怜悯的主,心思意念从失落中回转向神,有正常的教会生活,真正来认识神,才能重新找到生活的目的和乐趣!:D

Anonymous said...

Shalom!

顺境时,感恩
逆境时,也必定要记得歌唱祂的荣美

愿以《如果我能唱》共勉之

~~小小